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6-19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6-19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金價昨晚美盤時段可謂十分精彩,走勢淩亂可以這麼形容,先是美盤早段,多頭再次異軍突起,伴隨一些避險情緒的帶來,金價一度回到了1350上方運行,但隨著時間流逝,美股開盤大漲,避險情緒也迅速降溫,金價出現急速下跌,高位直接跌到1340附近,但空頭也沒有完全佔領,而是獲得支撐後又開始反彈,最終在1350下方震盪結尾,可謂一波三折,市場正在提前為利率決議造勢。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6 19早評消息1:美元黃金多空大鬥法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講話稱未來可能需要採取更多寬鬆貨幣政策措施,其中包括降息。這令歐元大幅下跌,美元指數順勢走高,但黃金也從硬脫歐風險中獲得避險支撐。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昨晚金價中段轉跌是由於美股,但是後來反彈則是有賴於德拉基的講話,雖然歐元崩盤下行,但是金價也沒有受到影響,反而進一步刺激了多頭,再加上英國脫歐的問題,使其更加獲得支撐。

消息2:油價出現大幅回升

紐約時段盤中,油價大幅攀升。其中美油價格自日低的51.48美元/桶,最高升至53.55美元/桶,漲幅接近3%。全球貿易緊張局勢緩和、全球央行寬鬆預期以及中東局勢支撐油價走高,而市場對全球經濟前景的擔憂限制油價上漲。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油價昨晚也非常精彩,甚至不亞於黃金,不過它主要是單邊上行,沒有太多波折,此前不斷受壓下行,近期低位震盪的油價終於迎來了反彈良機,但目前估計暫時很難看得太高。

今日關注:

英國5月零售物價指數年率;

英國5月CPI年率;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在辛特拉年會論壇上致閉幕詞;

美聯儲公佈利率決議,同時公佈經濟預期和加息點陣圖;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召開新聞發佈會。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今晚數據不算多,但是毫無疑問晚間淩晨的美聯儲利率決議必定是萬眾矚目,尤其是考慮到近期降息風向巨大的情況下,本次決議或將影響一至三個月的走勢。

利好:貿易局勢緊張;美國經濟狀況一般;今年降息幾率大增;

利空:美元指數整體仍強勢;歐洲市場表現低迷;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6 19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金價昨日由於波動劇烈,因此上下影線也不小,但幸好還是收在了均線上方,但是MA5與MA10進一步收窄,表明開始進入鈍化階段,需要等待價格給出幫助,換言之作用開始減少,晚間的利率決議將是對於黃金的一大機會,能否破高在此一舉,日內繼續關注1340-1355區間,等待消息後破位跟進更加合理。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6 19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昨晚美盤時段黃金走勢異常詭異,本在多頭發力的狀態下卻意外高位急速下行,使得延續力量減弱,這也可能是利率決議前的市場反映,現階段均線組依舊呈現多頭排列,MACD指標也處於金叉過程當中,目前多頭還是稍佔優勢,美盤前建議低多為主,晚間則要看待市場對於消息的反映,再回歸技術面思考。

壓力:1350-1355-1360

支撐:1340-1336-1332

今日操作建議:

134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44,第二目標1348附近,止損3美元。

134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44,第二目標1340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350追多,第一目標1354,第二目標1358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338追空,第一目標1334,第二目標1330附近,止損3美元。

1358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54,第二目標1350附近,止損3美元。

1330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34,第二目標1338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下午有熊傲君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