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熊傲君:八月非農將成焦點,但難阻黃金多頭一往無前!

熊傲君:八月非農將成焦點,但難阻黃金多頭一往無前!

關鍵字:八月非農,非農前瞻

導語:八月的非農數據將在晚間再度公佈,雖然本次的預期值依然達到了150萬的新增人口數,但是未來前景卻不被看好,預計接下來的月份將會開始出現明顯的下滑,加上本周的ADP數據和初請失業金人數雙雙表現不佳,這已經足以說明現階段美國的就業市場依然一片狼藉。

大田環球貴金屬提示:20208月公佈的為20207月非農數據

 

一、 市場基本面

  1. 美國國內疫情仍處於嚴峻的階段,新增病例居高不下,不但影響了經濟的復蘇,也不斷加劇了市場的憂慮;
  2. 受疫情的影響下,美國的就業市場令人擔憂,美國經濟復蘇仍面臨巨大挑戰,小企業破產將加劇失業風險。
  3. 美國經濟急需一項新的援助計畫救急,但目前民主黨和共和黨依然未達成共識,援助協議已經逼近最後期限。
  4. 現貨黃金近兩周多頭保持強勢爆發,本月更是一舉突破2000大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在短期經濟環境明顯改善之前,恐怕都難以阻擋。
  5. 本周公佈的小非農ADP數據意外僅增加16.7萬,遠遠不及236.9萬的前值和120萬的預期值,上周美國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有所下降,但仍保持在相當高的水準。

 

二、 數據分析

上個月的非農數據雖然繼續大幅增加,但實際上並沒有對市場造成太大的干擾,只在短線上出現了較短的衝擊。由於目前美元走勢已經轉入極弱的狀態,黃金價格也不斷創造歷史,加上近期的美國市場的經濟狀況,非農的反彈不足以讓市場振作,何況未來幾個月仍被看衰,所以本次非農數據除非出現極好的數字,否則黃金價格只會作出適當性的週末前調整。

 

三、 技術面走勢

熊傲君:八月非農將成焦點,但難阻黃金多頭一往無前!

進入八月份後,現貨黃金多頭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雖然此前一度保持了一段時間的高位震盪,但最終還是擊破了三角形形態,成功突破歷史性的2000大關,也將黃金帶進了新紀元。現階段,無論是短線級別還是長線級別,都暫時保持著較好的多頭格局,因此沒有必要進入猜頂的操作,即使真的出現較好的非農數據,也應耐心保持回撤低多的機會。

 

四、 非農佈局參考

近期非農的波動性已經加大,加上近期黃金的走勢本身已經不小,行情也比較反復,所以建議還是耐心等待數據的情況,以及當時的節奏判斷而定,按照目前的趨勢,配合支撐位置再考慮進場。

待數據公佈後,屆時下方均線支撐情況,尤其是4小時級別的支撐,如果能夠回調到位或提前企穩,可以繼續考慮佈局多單,由於週五需要收周線,所以也要控制好幅度和空間。

目前可重點關注2050一線支撐或判斷是否可以繼續破高前行再作跟進。

(由於目前價格未必如當時價格一致,所以在晚間20:00小時線的開盤價後要適當調整,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