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熊傲君:比特幣閃崩割韭菜,基金大跌再上熱搜!

熊傲君:比特幣閃崩割韭菜,基金大跌再上熱搜!

關鍵字:比特幣閃崩,基金大跌

導語:近段時間投資市場熱鬧非凡,雖然我們經常談論黃金的走勢,但是其他投資產品同樣令市場震驚,今天我們就談一下近期非常火熱的兩個話題,比特幣以及基金。相信大家有留意新聞的話,也可以看到比特幣的超級大漲,讓大目瞪口呆,而基金大跌也是頻頻登上熱搜,不少投資者再次成為“韭菜”。

比特幣瘋狂過後大撤退

進入2021年後最為瘋狂的產品之一,當屬數位加密貨幣,而其中比特幣最為人所熟知,不久前,特斯拉15億美元加持比特幣的消息,直接導致了比特幣本輪的瘋狂上漲。與幾年前相比,比特幣的升值情況更是驚為天人,年初,比特幣價格僅28000美元左右。不到兩個月時間,累計漲幅已逾90%。

熊傲君:比特幣閃崩割韭菜,基金大跌再上熱搜!見到比特幣如此瘋狂,相信市場很多投資者都想搭一下順風車,但是事與願違,就在此前,比特幣遭遇滑鐵盧,從近60000美元的歷史高位暴跌至約46000美元。這再次告訴大家,數字貨幣近期雖然火熱,但畢竟沒有是虛擬商品,暴漲暴跌就是其特性,一不小心恐怕就會有先賠光的可能。

基金再次大跌登上熱搜

比特幣的走勢可以說震驚全球,但在我國,基金的變成也是多呈不讓,雖然在上年下半年開始,基金出現強勢的攀升,很多投資者都獲得相當不錯的年利率收成,不過就在大家紛紛湧入市場之後,基金市場就開始變得不穩定,隨著A股三大指數紛紛下挫,白酒等基金重倉的板塊也出現了較大幅度的跌幅。

熊傲君:比特幣閃崩割韭菜,基金大跌再上熱搜!基金暴跌年輕人為什麼躲不過被割?這也是近段時間非常熱鬧的話題,隨著互聯網的逐步發達,年輕人的理財觀念也是越來越強烈,而基金的穩健性本來是值得信賴的,只是目前所有市場都較為之動盪。2020 年基金大熱了,普遍都掙到了錢,到了 2021 年,大家都期待著春節假期過後迎來開門紅,可是意想不到的是開門迎來五連跌。

從以上的案例我們可以得知,世上沒有一種投資產品的絕對穩賺不賠的,其實大家在投資之前就要樹立好正確的觀念,選擇適合自己理財方式才是王道。不論是基金還是黃金,交易時都要做好計畫,一旦超過預期就要及時止損,這樣方能有下一次翻身的機會。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