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熊傲君:失守前低支撐保護,黃金空頭打破震盪局面

熊傲君:失守前低支撐保護,黃金空頭打破震盪局面

關鍵字:現貨黃金下跌,美元指數創高

導語:在堅守了接近兩個星期的支撐保護後,黃金價格始終未能夠成功反彈,在週二出現了進一步的下行破位,尚未來得及等待非農資料的公佈,黃金空頭便再次發力,可見目前的技術面走勢是如此的疲弱。由於市場繼續發酵加息的預期,所以在下半年裡面,黃金想反彈的難度將會變得越來越大。

 

多位官員繼續發表鷹派觀點

近段時間的美聯儲官員講話當中,可以發現加息的預期上升是不無道理的,雖然此前鮑威爾曾經嘗試對市場降溫,但種種跡象表明通脹已經在急速上升,所以接下來的時間點才是關鍵問題。美聯儲的多位官員,包括本來是鴿派的也紛紛轉向鷹派陣營,再加上經濟資料的表現上佳,這使得黃金的壓力愈發加大。

熊傲君:失守前低支撐保護,黃金空頭打破震盪局面明尼阿波利斯聯儲主席卡斯卡利表示,美國經濟距離從新冠疫情衝擊中完全復蘇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他預計夏季過後就業人數將會回升,而里士滿聯儲主席巴爾金表示,儘管通脹率已經超過美聯儲2%的目標水準,但在進一步削減債券購買規模前,有必要看到就業進一步增長,所以本周的非農資料對於金價而言仍有一線生機。

 

黃金技術面再次突破創新低

大家都知道本周的重點是非農資料,不過在還沒公佈之際,黃金就已經提前出現了反應,並且突破了前期的低點支撐保護,這導致下方的空間將會被進一步打開,早前已觸及1750一線附近。值得注意的是,此處也是大級別圖形的支撐保護,一旦再度失守,恐怕後市將很大概率往1700大關靠近。

熊傲君:失守前低支撐保護,黃金空頭打破震盪局面當然,本周才來到周中的時間,一切還不能蓋棺定論,何況後續還是能夠扭轉乾坤的消息存在,如果非農資料可以起到較大的利多作用,那麼周線上還是有回升的可能,但暫時只能是一種切想。客觀來說,近期的技術面上需要遵循空頭占優的順勢原則,儘量還是以高空作為主思路,除非見到相當明顯的反彈築底信號。

 

時間馬上進入下半年,在上半年裡面的金價可以說一波三折,先是年初因美債收益率的上升而持續下滑,但到了第二季度卻出現了多頭的反攻,目前又再次來到了空頭占優的地步。可見,今年的多空爭奪將會異常激烈,也有可能是多空交替比較頻繁的一年,因為這畢竟也是美聯儲貨幣政策調整比較活躍的時間階段。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