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投資要賺錢,平台選擇最重要

現貨投資要賺錢,平台選擇最重要

關鍵詞:現貨黃金投資

黃金衍生投資產品眾多,有紙黃金、現貨黃金和期貨黃金等等。其中,現貨黃金起源于倫敦,距今已經有300年歷史,因收益高深受投資者歡迎。越來愈多國內投資者加入現貨黃金投資大軍,最近耳聞一些投資者誤入黑平台上當受騙。今天就讓大田小編為大家講講現貨投資要賺錢,平台選擇最重要。

選擇黑平台,投資者損失慘重

選擇正規平台重要嗎?下面,筆者為大家舉一個黑平台的反例。2017年張雪嬌外匯詐騙一案轟動金融市場。該平台宣稱穩賺高收益,吸引大批投資者。投資者加入平台,在業務員的指導下,前期確實獲得盈利。黑平台為何讓投資者盈利?這是放長線釣大魚,投資者在前期獲得盈利,後續將會注入更多資金。

其實,該黑平台實際是對賭平台,交易資金並沒有進入真實市場,投資者的虧損會成為平台的盈利。既然資金沒有進入真實市場,投資者的收益資金從何而來呢?

該黑平台通過舊客戶拉攏新客戶,當新客戶在平台入金之後,一部分資金用於支付舊客戶的盈利,平台正是通過這種模式持續發展壯大。

隨後,在2017年,資金鏈斷層,東窗事發,大量投資者賬戶爆倉,張雪嬌等人卷資潛逃,人間蒸發。
因誤入黑平台,大部分投資者損失慘重。長期在黑平台投資交易,想賺錢?天方夜譚。投資現貨黃金想賺錢,應該選擇正規的優秀平台,如何選擇正規平台?投資者可以參考此文:《如何识破贵金属投资骗局,挑选正规平台?》

選擇正規優秀平台,錦上添花,投資者獲利更多

上文,筆者為大家講述了誤入黑平台,投資者損失慘重的案例。下文,筆者將為大家講述優秀的正規平台如何錦上添花,讓投資者獲利更多!

●優秀平台降低投資成本

優秀的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提供微點差賬戶,減少成本,變相增加投資者盈利。市面上常見的點差費用為70美元1手,投資100手,點差費用為7000美元。微點差費用平均低至15美元1手,投資100手,點差費用為1500美元。兩者相比,微點差賬戶為投資者節省了5500美元。哪些平台提供微點差賬戶?大田環球現貨投資平台提供微點差賬戶,微點差賬戶除了提供低點差費用,還提供低交易手數,最低交易手數為0.1手。

●優秀平台限價交易,減少損失

什麼叫限價交易呢?意思是投資者一旦設置一個交易價格,無論金價如何波動,限價平台嚴格按照設置的價格交易。與此相反,市面上還有滑點交易的市價平台,什麼叫滑點交易?當投資者設置的價格處於跳空或者跳空之中,平台將不再按照設置的價格交易,而是按照跳空漲出現的第一個價格交易。選擇限價平台交易,可減少投資者損失。長期看,投資者盈利增加。

下圖,以止損為例子,看看限價平台限價交易和市價平台滑點交易,如何影響投資者盈利虧損情況。

現貨投資要賺錢,平台選擇最重要投資者在1321美元做空1手,設置止損3美元,金價逆勢跳漲至1335美元。市價平台按照1335美元為投資者平倉,投資者虧損:(1335-1321)*1*100=1400美元

限價平台嚴格按照3美元止損,投資者虧損300美元
兩者相比,限價平台為投資者減少了1100美元損失。一次逆勢跳漲空,若平台滑點交易,投資者盈利瞬間化為烏有。選擇限價平台才能控制風險減少損失,在某個角度上,這也是在增加“收益”。

●優秀平台提供直播間,提高投資者盈利率

優秀平台可減少投資者成本和損失,亦能增加投資者盈利。如大田環球提供直播間,直播間以教學為主,學習投資知識,對提高投資盈利率有極大幫助。

除此之外,直播間每個交易日撰寫交易策略並且提供實時操作建議。投資者結合交易策略和實時操作建議做單,能提高盈利概率。

3月13日,大田環球直播間提供交易策略,若投資者在晚間交易,能把握7美元的盈利空間。

現貨投資要賺錢,平台選擇最重要

總結

投資現貨黃金如何賺錢?選擇平台很重要。一旦投資者誤入黑平台,很難獲得盈利,最終只會虧損收場。一個優秀正規的現貨黃金投資平台如何增加投資者收益呢?如香港大田環球交易平台,提供微點差賬戶,減少點差成本,同時大田環球還是一個限價平台,能減少投資者損失。無論減少成本還是減少損失,長遠看,投資者盈利都因此增加。最後,大田環球提供直播間,投資者根據交易策略和實時操作建議,能獲得一定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