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投資如何利用非農行情賺錢

現貨黃金投資如何利用非農行情賺錢

非農行情,現貨黃金的投資者都知道是一次比平時更多賺錢機會的行情,都明白應該好好把握。但凡大行情來臨,市場價格波動巨大,只要能把握好這些機會,就可以得到滿意的收益。每一個行情的波動都來自於實力的分析,具體應該怎麼把每一個非農都變成為自己創造財富明天的可能呢?以下為大家總結出了五點在非農時期最為關鍵的投資小技巧,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投資中有所收穫。

1.看准機會出擊,順勢做單

投資者在非農行情起伏大的時期,不要因為心想把握每一次入場機會而虧損連連。最理智理智的做法是利用技術分析,確定具體的入場離場點位,提高每一筆交易的盈利率,看準時機才能從中勝出,獲得盈利;順勢做單,按價格波動規律做單,盈利機會會更大,風險更小。規律就是當一個新的趨勢行程后,價格就會按這個方向繼續波動的。只有此趨勢終結,另一個趨勢形成后,價格才會改變原有的波動方向。

2.輕倉操作,嚴設止損止盈

輕倉操作,防止爆倉。現貨黃金槓桿100倍,市場每波動1美元,投資者就能獲得100美元的盈利,但風險也是相應的。所以波動劇烈的非農時期,宜輕倉操作,特別是新手投資者,前期先累積經驗,時機成熟后可適當增加投資額;設定止盈損,把風險控制在自己能承擔的範圍。止損意在把虧損範圍將至自己可承擔風險的保本實力之內,避免減弱個人抵禦風險實力,令虧損範圍過大損及本金,免於強制平倉窘況。同時投資者也不要過於僥倖盈利而放鬆警惕,讓到手的利潤削弱,所以要設好止盈,保持優勢,

3.準備資金充足

一般市場行情波動大,隨時可能出現跳空現象,非農時期盈利機會多,虧損風險也不能忽視。所以非農來臨之前,投資者要保證賬戶資金充足,避免滿倉操作,而造成爆倉後果。而且不想錯過機會行情,因為資金不足而無法捉到,更應注意賬戶資金情況,為能把握更多盈利機會做好準備。

4.參考可靠分析師喊單

現貨黃金投資要賺錢,需要對市場有準確的分析,非農時期市場更是複雜,投資者可能難以把握價格走向,想提高獲利機會,就可以藉助分析師的專業知識。大田環球直播室每天三個直播時段,非農夜更有資深分析師在線解盤,喊單,提供交易策略,投資者就可以參考我們分析師的建議下單。避免錯過非農黃金行情,又對市場趨勢沒有充分把握,關注直播室分析師喊單,和大田官網的分析師專欄是不錯的選擇。

5.充分利用市場餘熱

最後是利用市場餘熱的時間進行相關操作也是能獲得不錯的盈利。因為非農數據公佈時,投資者可以根據市場的變化下單操作,市場變化很可能會達到頂峰,而在非農數據公佈之後,市場還有著一定的餘熱,它的變化會慢慢趨於平穩,也是很好的一個現貨黃金投資賺錢的技巧。

想在現貨黃金投資中賺錢,在非農時期就更加需要保持頭腦清醒,將心態放穩,時刻要牢記以上提出的五點小建議。如果再學會藉助如分析師、直播室等外力,則必定能夠把握好非農行情,在逆勢順勢都能賺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