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好的現貨黃金平台應該是這樣的

好的現貨黃金平台應該是這樣的

現貨黃金是很多投資者的第一投資選擇,因為現貨黃金投資確實很多優點。但是很多人會考慮到,做現貨黃金投資有哪些平台?應該如何選擇好的平台做投資呢?到底什麼的平台是可靠安全,值得投資者信賴和放心進行投資的呢?下面來介紹下好的現貨黃金平台的標準。

1.資金安全性。

首先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其交易單位是 美元/盎司,交易幣種是美元而不是其他幣種。再因為資金是流向國際市場的,中間存在一個轉賬的過程,所以必須先兌換成美元方可入賬。通常資金是先存入交易商在國際銀行開設的對公託管賬戶,再轉入交易系統進行交易的。故投資者在識別正規現貨黃金平台的時候,要留意交易使用的資金是人民幣還是境外貨幣。並且如果交易資金是否流入境外黃金投資公司或市商平台上,如果是國內某一機構收取你的資金,那就要謹慎考察,慎防上當受騙了。

2.交易軟件穩定性

現貨黃金投資是通過市商註冊存款,在交易軟件上進行的在線交易行為。一個正規的現貨黃金平台,是應該使用一個國際性承認,並且穩定性強的交易軟件,其技術力量和支持是很強大的,比如大田環球使用的MT4交易系統。絕對不會出現突然登錄不上,或者市場突然跡象,價格跳空的情況,而導致交易系統癱瘓的,所以投資者需要經過測試交易軟件的使用穩定性,操作是否有異常狀態。

目前正規的現貨黃金投資平台基本都定位在中國大陸地區以外。註冊國家有可能在歐美,但也可能是在一個并沒有相關法律法規監管的國度,但無論是註冊在何地的公司,大家都需要了解當地到底有沒有相關的管理法例條款。只有有法例保障的現貨黃金投資平台才是最信得過的。大田環球貴金屬位於國際金融中心香港中環,嚴格遵守香港相關法規的管理和限制。曾屢次獲得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獎項。絕對是廣大黃金投資者的可靠選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