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的風險從何而來

現貨黃金交易的風險從何而來

十九大召開表示在2020年,中國將全面達到小康水準。隨著生活水準提高,人們對投資理財概念越加深厚,也越來越多人熱衷現貨、期貨等投資。其中現貨黃金尤為突出,那麼做黃金投資的風險有哪些?

1、宏觀經濟風險

每一個金融市場和全球經濟環境的變化都可能引起現貨黃金價格的波動,如果波動方向與投資者的持倉方向相反,會對投資者的保證金造成一定程度損失,這就是宏觀經濟風險。

2、交易機制風險

現貨黃金交易運用杠杆原理,保證金制度。其T+0交易,沒有交易次數限制,雙向交易,做多做空皆可獲利。同時也沒有漲跌幅度限制,整個現貨黃金市場跟國際行情走勢,國內外市場有時差原因,交易時間問題可能導致國內交易隨國際市場暴漲暴跌,從而影響投資者利益。

3、套路風險

由於現貨黃金投資的種種優勢,市面出現很多非法平台打著“必賺的老師”帶客戶交易,開始可能都會盈利,客戶增加了信心,會加大注資量或者把帳戶交由平台操作,就會在短期內虧得血本無歸。這也是選擇正規可靠平台的必要性,大田環球貴金屬是承諾不滑點,公平公正公開的良心平台。

4、政策風險

最後要注意的是均可能引起市場價格波動的,有關現貨黃金市場的法律法規、相關政策規則變化。這些都可能引起巨大的行情波動,由此產生的潛在損失皆由投資者自己承擔。熟讀市場政策不斷跟新行情變化也是重要前提。

現貨黃金屬於高風險高回報的投資行業,想要選擇投資現貨黃金的投資者,建議先學習相關知識和熟悉行情分析圖。大田環球設有為投資者度身定造的一對一導師教學服務,是入市前的首選。當然還需要根據自身實際的資金、風險承受能力等情況,作一個投資規劃。想了解更多相關現貨黃金資訊,敬請繼續關注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