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近日黃金價格波動大,如何抓住機會實現盈利

近日黃金價格波動大,如何抓住機會實現盈利

關鍵詞:黃金價格

黃金價值穩定,深受全球投資者歡迎。隨著國內經濟發展,人們理財意識增強,黃金投資產品受到國內投資者的追捧。3月份以來,市場處出現多個重要消息面,例如美聯儲教習,非農數據公佈和全球貿易戰引發市場避險情緒等消息面,金價波動大且頻繁。今天就讓大田小編為大家講講近日黃金價格波動大,如何抓住機會實現盈利?

黃金價格波動大,選擇哪種黃金投資產品更有可能實現盈利?

黃金價格波動,向哪個方向波動?大幅度上漲抑或大幅度下跌?如果產品單向交易,只有當金價上漲,投資者才有機會獲得盈利。一旦金價下跌,未入場投資者只能觀望,而入場的投資者資金將被套。

現貨黃金雙向,無論金價下跌還是上漲,只要金價有波動,只要波動大,投資者就有機會獲得高收益。因此,當金價波動大,投資者選擇現貨黃金產品,相比選擇單向交易的黃金產品,擁有更多盈利機會,盈利空間也更大。

下圖為現貨黃金的4小時圖。自3月20日起,金價大幅度上漲至1355美元,投資者順勢做多,能把握高收益。隨後,金價于1355美元下跌至1322美元,若選擇單向黃金投資產品,投資者資金被套。相反,現貨黃金投資者可以選擇做空單把握黃金價格下跌的盈利機會。近日黃金價格波動大,如何抓住機會實現盈利

系統學習現貨黃金投資知識,抓住更多盈利機會

黃金價格波動,如何抓住盈利機會?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投資者要想成功把握盈利機會,需要提高自身實力。想知道用什麼技術辦法確定交易點位?想知道哪些信號暗示金價可能反轉?投資者可以選擇大田環球直播間,系統學習現貨黃金投資知識。

克服恐懼心理,把握最大盈利空間

這裡主要談談回調。當黃金價格大幅度上漲或者下跌,投資者只有克服金價短暫回調的恐懼心理,才能把握更大的盈利空間。

當黃金價格在k線圖上,已經形成了上漲的趨勢,此時投資者入場做多,稱為追漲。金價在上漲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短暫的回調,回調不意味金價即將逆勢,可能僅僅為了積儲更多動力,迎接下一次的上漲。因此,當金價短暫回調,投資者不要急于離場,繼續持單有機會獲得更大的盈利空間。同理,金價下跌,投資者入場做空,在金價下跌的過程中,金價可能會短暫回調上漲,若市場沒有釋放反轉信號,投資者可以繼續持單。
當然,追漲殺跌的時候,不要忘記在限價平台設置止損。

跟分析師交易策略做單,提高勝率

增加自身投資實力能提高交易勝率,除此之外,根據優秀直播間的分析師交易策略做單也能大大增加勝率。大田環球分析師在每個交易日提供交易策略,交易策略包含了交易點位和止盈止損點位,增加投資者勝率的同時,也嚴格控制交易風險。

金價波動大且頻繁,選擇限價平台降低風險,獲得持續盈利

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槓桿,收益高,風險也不低。上文中提到,黃金價格上漲或者下跌,當金價出現短暫回調,投資者可以繼續持倉,把握最大的盈利空間。這裡有一個前提,追漲殺跌時候,要選擇限價平台在交易前設置止損。

追漲殺跌,為什麼要選擇限價平台設置止損?追漲殺跌過程中,一旦金價逆勢跳漲空,市價平台按照逆勢跳漲空出現的第一個價格交易,投資者損失慘重。只有限價平台才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止損價格交易。

下圖中,投資者在1284美元入場做多1手,設置止損3美元。黃金價格于1284美元跳空至1270美元。市價平台按照1270美元為投資者平倉,投資者虧損1400美元。限價平台嚴格按照1281美元為投資者平倉,最終投資者僅虧損300美元。限價平台為投資者挽回了1100美元。近日黃金價格波動大,如何抓住機會實現盈利總結

近日黃金價格波動大,投資者如何實現盈利?首先,投資者可以選擇現貨黃金投資產品,現貨黃金雙向交易,無論金價下跌抑或上漲,投資者都有機會獲得盈利。其次,當金價出現單邊趨勢,投資者入場交易不要被短暫的回調迷惑,一般回調之後,金價會順勢波動。若此時,投資者止損離場將錯失盈利機會。想抓住盈利?增加自身投資實可提高交易勝率。若投資者沒有交易思路,可以選擇根據大田環球分析師交易策略做單。最後,無論使用何種辦法交易,投資者要謹記在限價平台提前設置止損,降低投資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