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選擇正規炒黃金平台確保獲利

選擇正規炒黃金平台確保獲利

選擇正規的炒黃金平台有多重要?想炒黃金的投資者第一步就是選擇合法可靠的交易平台,達到保障自身權益的目標,才能盈利。那麼要如何辨別平台是否正規合法呢?下面我們來總結一下:

1、選擇香港炒黃金平台

香港作為全球第四大黃金市場,是國際黃金市場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現貨黃金平台均由相關部門審核資質和管理,是投資者的信心保證。同時也有一些機構以利誘迷惑投資者,誤入黑平台,所以要學會怎麼區分正規和黑平台。比如說開戶必須在官方網站上進行,注入資金的匯款賬號要留意是否與平台相符的香港銀行公司賬戶,而不是私人賬戶。

2、正規的交易軟件

炒黃金只需要通過行情交易軟件在線操作,隨時隨地,方便簡單。要注意的是,交易軟件不要通過代理公司的網站下載,甚至是經紀通過郵件等方式發送的,有一定風險。應該在香港平台公司官方網站下載,操作軟件必須是穩定,一般出現問題正規平台會對投資者賠償損失,而不論盈利與否。大田環球貴金屬承諾絕不滑點,不單是對交易軟件的一個保證,更是對黃金投資者的一個保障。

3、選擇合法代理平台

由於中國大陸的金融開放程度有限,暫時沒有公司是可以合法直接精英炒黃金業務的。在大陸想炒黃金的投資者,需要通過代理國外或香港平台的公司進行黃金交易,首選是香港平台,因為法律法規比較完善好把控。另外做每一筆交易都理應有交易編碼,能提供查詢交易的詳細咨詢,以確保交易訂單參與到國際市場,才是合法交易。

4、交易細則合理

首先點差費和佣金合理,固定點差一般是0.5,除了大田環球首創的微點差賬戶,加大讓利客戶力度;掛單穩定可行,不會限制交易時間,限制大行情交易,公平公開;繼而是注資取款自由,不會因為客戶任何原因而限制取款或減慢速度;投資平台資訊公開可尋,所有資料有跡可循,正規的炒黃金平台不怕投資者了解和對比。

以上是正規炒黃金平台的4個基本標準,炒黃金能否安全可靠,和黃金平台有很大關係,所以務必要對照著選擇可靠良心平台 ,在網上炒黃金通向財富之路便是可行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