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什麼是炒黃金滑點?

什麼是炒黃金滑點?

黃金是作為深受投資者歡迎的全球避險工具,若想在這個投資行業獲得穩定盈利,就要很好的把握炒黃金的專業知識,熟練的運用基本面分析和技術分析,確定好入場和離場點位。很多投資者卻無法按照自己預想的點位入場和離場,就因為一些黃金平臺的滑點情況,從而造成不必要損失。炒黃金滑點是什麼?今天就來翻出這個驚人內幕!

 

1、炒黃金滑點

炒黃金的實際交易價格和下單價格有差異的現象稱為滑點。比如當市場重新開市、重要經濟資料公佈或者突發性財經事件,黃金報價在快速波動時產生價格出現斷層的情況,使客戶端的報價與黃金即時行情報價無法及時更新的情況,叫做跳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滑點。其實跳空是一種正常的、不可避免的現象,大行情或網路延遲都可能造成滑點,滑點又分正常滑點和惡意滑點。

 

2、炒黃金正常滑點

一些大行情,比如非農時期,黃金的價格波動激烈,會導致市場報價斷層,一些炒黃金平臺就會擴大交易點餐,套取投資者的本金。這是大行情滑點;另一種情況由於投資市場出現的網路延遲,造成黃金數據滯後,投資者下單看到的價格和實際價格不同,而使得最終成交價格和下單時候有偏差,這稱為網路延遲的滑點;以上兩種都屬於炒黃金的正常滑點情況。

 

3、炒黃金惡意滑點

固定滑點,投資者每次炒黃金的價格被固定劃掉一部分,是被人為操控使投資者收益減少;掛單滑點,一些黑平台會人工操作價格,導致投資者的掛單,成交價格總是以一個更高的價格買入,更低的價格賣出。止盈損滑點,投資者最終成交的價格和炒黃金交易前設置的止盈損價格有偏差,導致盈利減少或損失擴大。

 

4、怎麼減少滑點損失

選擇限價平台,是最炒黃金首要前提和最保險的做法。限價平台無論在掛單操作,止盈損交易中都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置價格交易。大田環球貴金屬就是一個承諾絕不滑點的平台,一旦設置止盈損,跳空不會導致交易滑點、網路延遲滑點;嚴格設置止盈止損,是減少滑點損失的最佳辦法,在市場沒有跳空的情況下,都應該執行到位。結合上述,只要選擇了一個可靠的限價平台,交易前設置好止盈損,就是炒黃金盈利的保障。

 

炒黃金滑點是市場常事,投資者必須判斷什麼是正常滑點,什麼是惡意人為滑點,避免吃虧。最重要的還是選擇一個正規合法的限價平台,保障投資的安全性,才是達到增值財富,走向致富之路的保證!

 

推荐阅读:倫敦金限價平台不滑點的好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