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投資實用教程2018

黃金投資實用教程2018

关键词:黃金教程

黃金投資實用教程2018

隨著2018年逐漸步入中期階段,投資理財市場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其中當屬黃金投資變化最大。從2018年開始到現在,黃金投資市場行情可謂是一波三折,而現在黃金投資市場再次掀起熱潮,在進行黃金投資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黃金投資實用教程,提高黃金投資收益。

1、黃金投資產品的了解

黃金投資市場,投資產品眾多,若是沒有一定的了解,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節奏難以適應,黃金投資收益也難以擴大。黃金投資產品主要有紙黃金,黃金TD,倫敦金。

紙黃金為全額投資產品,全額交易導致投資門檻較高,對於小額投資者來說不太適合。

黃金TD為國內投資產品,帶有槓桿比例,但是桿杠比例只有1:10,資金利用率較低,並且交易時間固定,容易出現價格斷層,難以控制投資狀況。

倫敦金投資為國際投資產品,市場波動性大,投資門檻低,有1:100的槓桿比例,資金利用率較高。並且全天候24小時都可進行投資交易,隨時進場離場,保障投資情況。

小編建議廣大投資者選擇倫敦金投資,倫敦金投資的門檻低,間接提高投資參與度,市場波動大,盈利機會大,但是高收益也待遇一定的投資風險,可提高投資技巧預防控制投資風險。

2、投資技巧的提升

黃金投資中,雖然市場的波動大,但要把握投資機會,提高黃金投資技巧是必要的方法之一。

2-1、倉位注意

黃金投資技巧中,因為投資門檻低,可支配的資金多了起來,雖然可支配資金多,對於黃金投資倉位也要控制得當。若是投資倉位過多甚至滿倉操作,雖然運氣好可以獲得巨額的收益,但是一旦判斷失誤,也會造成巨大的損失,甚至爆倉離場。

黃金投資的倉位控制應該合理控制,總倉位不可超過資金的30%,留給自己足夠的資金用來應對黃金投資市場的意外變化。若是要進行加倉時,更要謹慎,不要為了加倉位而加倉,分析市場趨勢,有大把握時才進行加倉,保障自己的黃金投資利益。

2-2、關注基本面信息

黃金投資市場的波動在國際因素的影響下,容易出現大行情,投資者可以關注市場的基本面信息,提高市場觸覺,增加黃金投資收益。比如說每月公佈的美國非農數據,因為美元和黃金是負相關關係,當非農數據靚麗,利好美元利空黃金,反之則利空美元利好黃金。投資者可以多多關注市場的基本面信息,提高投資收益。

2-3、順勢操作盈利大

既然黃金投資市場的波動大,那麼投資者可根據這些行情波動做單來提高投資盈利。當黃金投資市場因為一些國際因素出現大行情時,投資者可以順勢操作提高投資盈利。順勢操作能夠省下不少精力,也可獲得不俗利益;但是在順勢操作時,投資者要把握好順勢操作的程度,持續關注市場信息,提高技術面分析,在行情轉變時,及時離場收穫最大盈利,同時及時轉換投資思路再次順勢收穫一波盈利。

3、限價平台避開滑點

因為黃金投資市場波動大,容易出現跳空跳漲的行情波動,期間操作會出現設定交易價格和實際交易價格出現明顯偏差的滑點現象。滑點現象之下,投資者難以控制投資情況,甚至會造成巨大的投資虧損。投資者可以使用限價平台操作,限價平台嚴格按照投資需求進行操作,避免滑點風險,提高投資收益。

黃金投資實用教程2018

如圖,在倫敦金行情中,投資者在1286價位進場做空1手,止損1288。行情跳空至1296點位。滑點平台按照跳空的1296報價執行止損,投資者虧損1000美元。若在限價平台操作,嚴格按照1288止損位操作,投資者虧損200美元。兩者相差800美元,這多出的額外虧損,投資者可以進行更多的黃金投資操作而非白白流失。

4、有良好的投資心態

黃金投資操作的好能夠給投資者帶來明顯的收益。若是投資心態不穩定的話,不停的追漲殺跌,對市場的行情波動沒有科學合理的分析判斷,錯誤心態下的錯誤操作,只會擴大投資的虧損。進行黃金投資的時候,保持內心的冷靜理智,無論是盈利還是虧損,都要保持內心的平靜,按照投資計劃操作,不讓激動的心情影響自己的下一步操作,讓每一步都掌握在自己的控制中。

總結

黃金投資市場波動大,投資者要放大自己的投資收益,首先便是投資產品的選擇的,考慮到不同資金情況,可以選擇倫敦金投資。同時在操作時,持續關注市場基本面信息,懂得順勢操作,注意倉位控制等投資技巧。還可以限價平台避免滑點,調整投資心態,保障黃金投資收益。

推荐阅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