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投資新選擇,盈利入門教學六要點!

倫敦金投資新選擇,盈利入門教學六要點!

投資理財市場的波動不斷牽涉著投資者的內心,同樣也讓相關的投資理財產品波動不止,而作為2018年備受矚目的倫敦金,自然有許多投資者選擇投資。但是一些投資基礎還不是很牢固。今天大田環球小編來給大家普及一下關於倫敦金教學的一些課程,幫助大家能夠快速掌握,擴大投資盈利。

1、收集各方市場信息

倫敦金教學中的投資技巧都是根據市場信息對倫敦金的影響來調整,因此對於市場信息的收集是投資者需要做好的。投資者可以在財經網站或者倫敦金交易平台上查看實時的市場信息,根據這些市場信息對倫敦金行情的影響做單,適當順勢操作。同時要多方面收集信息,不能盲目判斷市場信息,最好在倫敦金投資平台的直播間上看看分析師是如何看待行情的。

2、技術指標分析市場趨勢

倫敦金市場波動大,要找到適合的點位放大收益,那麼對行情的分析是必要的,這也是倫敦金教學的第一課。投資者可以利用投資軟件的技術指標來對行情進行分析,找到適合的投資點位。如移動平均線指標,通過使用不同週期的均線指標,大概預測市場的波動方向以及支撐和阻力,并根據市場波動做單,放大自己的投資收益。

倫敦金投資新選擇,盈利入門教學六要點!

如圖,利用均線指標預測市場行情。行情在1323附近糾結,暗示行情轉變,可進場做多。之後均線多頭排列,可繼續持單。但均線在1342附近糾結呈死叉,行情再次轉變,在1342附近離場收穫最大盈利。

3、做好倉位控制

倫敦金投資的每一次操作都關乎到投資者自身的資金情況,雖然投資倉位大可以讓投資者收穫更多的盈利,若市場逆勢波動,帶來的風險也是挺高的。倫敦金教學中,投資者的進場倉位要合理科學的控制,投資倉位不可過多過重,倉位不可超過資金的30%,在加倉時也需要謹慎,有計劃,按比例地加倉。還可以利用微點差賬戶降低倉位倉位,平均點差0.15,1手只需要15美元,加倉不用擔心成本,投資收益也大。

4、做好止盈止損

倫敦金投資市場波動大,就算預測市場走勢很準確,也難免會有意外發生,因此做好止盈止損是投資者保障自己投資利益的有力手段。止盈可以讓投資者獲得心目中最大的投資盈利;而止損可以幫投資止住損失,降低損失。止盈止損的設置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遇到大行情時可以跟蹤止損來保障自己的投資收益。若是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觀看倫敦金投資直播間,根據分析師的操作建議設置止盈止損。

5、做好風險預防

倫敦金投資的收益雖大,但收益大的同時風險也不少,倫敦金教學中,活用技巧提高投資收益的同時,對投資風險也要做好預防。倫敦金市場因為波動大,主要的風險在滑點風險。滑點是設定交易價格和實際價格出現偏差,滑點風險會讓投資者的虧損增加。但是投資者可以使用限價平台操作避免滑點,限價平台嚴格按照投資者的需求操作,保障投資利益。

比如投資者在1340進場做1手多單,止損1338,行情跳空至1330,平台按照跳空價格1330執行止損,投資者滑點10美元,虧損1000美元。限價平台嚴格按照1338止損,投資者虧損200美元,虧損的到控制,賬戶資金更多,操作更順手。

6、避免追漲殺跌

倫敦金教學能夠給投資者帶來基礎的投資技巧,但是投資者在操作時也要注意心態,不讓心態影響自己的投資操作。看到行情有單邊趨勢時,不要馬上跟進做單,先仔細分析市場,有足夠把握再進場做單。否則隨意進場只會增加投資的不確定,投資虧損可能也會更大。切莫追漲殺跌,有計劃針對做單,投資收益才會慢慢增多,倫敦金教學的質量才會真正體現出來。

總結

倫敦金投資的特性和其他投資產品不一樣,所以投資技巧相應的也是不一樣的,而新手投資者想要入門,對於倫敦金教學是必不可少的。對K線圖的正確解讀,投資成本的控制,投資風險的預防,市場信息的收集等。各方統籌,在後續投資操作中,投資點位才會更多。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