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識破倫敦金騙局

如何識破倫敦金騙局

每個投資者都想通過投資理財增加收益,同時又擔心誤入投資陷阱導致資金虧損。倫敦金騙局,相信投資者都不陌生,現貨黃金投資有很大的盈利潛力,不法分子總會利用騙取投資者。隨著倫敦金投資市場在2018迎來新熱潮,不斷走高,想要從中獲利的投資者應該如何識破倫敦金騙局呢?今天我們來探討一下。

1、什麼是倫敦金騙局

誇大盈利、惡意滑點和惡意收費。黑平台慣用伎倆是利用一些投資者貪小便宜又經驗不足,宣稱零風險,保證巨額盈利等,利誘想快速盈利的投資者;倫敦金市場報價頻繁,會出現交易價和設定價偏差的滑點現象,黑平台卻是會惡意製造滑點,令人無法分清正常滑點和惡意滑點,讓投資成本不斷損失,血本無歸;另外黑平台會不斷向投資者收費,比如開戶費用、交易手續費等等。而實際倫敦金投資中,交易費用只是每次的交易點差費和持倉過夜費,和滑點費用。以上是一些倫敦金騙局常見的手法,大家要擦亮眼睛,避開騙局。

 

2、為何掉進倫敦金騙局

投資者的貪小便宜心理,最容易被黑平台利用,一些小甜頭利誘就會掉進陷阱;市場經驗的不足,不足以辨別平台合法、正規與否,即使一些平台提供資質等,也有可能是偽造的;另外,新手投資者出入倫敦金市場無從下手,又急於獲取利潤。這時不法平台就會捉住投資者這些弱點,不斷慫恿其跟平台的老師下單,從而增加投資成本,最後,投資者的損失就是黑平台的盈利了。總的來說,貪小便宜而又缺乏市場經驗,容易隨波逐流聽信別人慫恿的投資者很易掉進倫敦金騙局。

 

3、如何識破倫敦金騙局

上面說了一些倫敦金騙局的基本類型,我們就可以學會如平台正規,才能保證資金安全。滑點是倫敦金市場的正常現象,選擇限價平台可以避免滑點現象,大田環球是一個嚴格執行投資者止盈止損以及掛單交易的限價平台,承諾絕不滑點。一個可靠合法的限價平台幫助投資者把控投資風險,收益增加。還有就是在開戶之前要了解情況條款協議,收費標準,出入金條件,匯率問題。大田環球交易投資公開透明,沒有額外收費,出入金自由,不問理由的。

 

任何投資都是一把雙刃劍,理財投資固然可以獲利,同時也必定存在風險。特別今年是倫敦金投資市場的一個熱浪,只要投資者熟知倫敦金騙局的類型,學會辨別平台的優劣,並謹慎選擇一個限價平台,即可識破並避免倫敦金騙局。祝大家在倫敦金市場投資獲利!

 

推荐阅读:倫敦金投資如何確保資金安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