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這些現貨黃金知識沒搞清千萬別入市!

這些現貨黃金知識沒搞清千萬別入市!

這些現貨黃金知識沒搞清千萬別入市!市面上投資產品眾多,現貨黃金因交易規則靈活,收益高,深受國內投資者歡迎。現貨黃金市場變幻莫測,投資新手怎樣才能獲得收益呢?投資者新手缺少投資經驗和知識, 在交易前要熟悉這些現貨黃金知識才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今天就讓大田環球貴金屬小編為大家講講那些必懂的現貨黃金知識吧。

1、現貨黃金有哪些交易成本

現貨黃金和大部分投資產品一樣,在交易的時候會產生成本。在入市前投資者要了解有哪些交易成本,只有了解有哪些交易成本,才能有意識地去減少成本。投資現貨黃金最大的交易成本是點差費用。目前市場上常見的 點差費用是50美元1手,投資100手,投資者需要支付5000美元點差費用。想要節省交易成本,投資者可以選擇大田環球貴金屬微點差賬戶,點差平均低至15美元1手,投資者交易100手,點差費用可以高達1500美元。

2、現貨黃金交易時間多久

現貨黃金交易時間和股票交易時間一樣嗎?股票日內交易時間只有四小時。現貨黃金可以24小時交易,投資者可以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和投資的時間。需要的注意的是,現貨黃金雖然可以24小時交易,但是不同的時間段,現貨黃金價格波動幅度不同。在亞盤時間現貨黃金行情冷清,歐盤次之,日內美盤時間現貨黃金價格波動最大,盈利機會最多。

3、投資現貨黃金有哪些控制風險的辦法

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槓桿,收益高,只要金價波動1美元,投資者就有機會獲得100美元收益,但是高收益常常伴隨著高風險。波動1美元,投資者有機會盈利100美元,也有機會虧損100美元。投資現貨黃金想要獲得持續的收益,投資者需要嚴格控制風險。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台控制風險。市面上有市價平台和限價平台之分 。市價平台按照市價交易,限價平台按照限價交易,當金價逆勢跳漲空,市價平台按照出現的第一個價格平倉,止損止盈形同虛設。相反,限價平台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止損價格平倉,承諾絕無滑點。

總結

投資新手入市前要了解哪些現貨黃金知識?投資者需要了解現貨黃金投資成本,現貨黃金投資時間和現貨黃金控制風險的辦法等基礎知識。投資者掌握的現貨投資知識越多,獲得盈利的機會越大。以上是大田環球貴金屬小編為大家講解“這些現貨黃金知識沒搞清千萬別入市
”的全部內容。

推荐阅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