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投資這些知識必須掌握

現貨黃金投資這些知識必須掌握

關鍵詞:現貨黃金知識

現貨黃金投資這些知識必須掌握

現貨黃金投資這些知識必須掌握現貨黃金投資和市面上其他投資產品具有明顯的區別。以股票投資作比較,股票投資單向交易、T+1交易,而現貨黃金雙向交易、T+0交易。股票投資開戶收取手續費,而現貨黃金投資開戶不收取手續費但在交易過程中會產生點差費用。初入現貨黃金投資市場,投資者要掌握以下知識才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失,把握更多盈利機會。今天就讓大田環球貴金屬小編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投資這些知識必須掌握。

1、現貨黃金雙向交易、T+0交易

現貨黃金投資可雙向交易,T+0交易。什麼是雙向交易?指的是投資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相反市面上大部分投資產品都單向交易,只能通過做多獲得盈利,雙向交易無疑增加了現貨黃金投資的盈利機會。同時,現貨黃金投資T+0交易,指的是投資者可以在當天買賣,減少了持倉隔夜風險。

2、每次交易產生點差費用

投資現貨黃金,投資者一定要知道在每次交易中,交易平台都會收取點差費用,點差費用直接減少投資者賬戶資金。大多數交易平台的點差費用是50美元1手,交易100手,點差費用為5000美元。有辦法減少點差費用嗎?投資者可以選擇大田環球貴金屬微點差賬戶,微點差賬戶點差費用平均低至15美元1手,交易100手,點差費用僅僅是1500美元。

3、現貨黃金非農時間盈利機會更多

現貨黃金投資雖然可以24小時交易,但是不同時間,現貨黃金行情波動幅度不同。在行情冷淡時候投資現貨黃金,即使花費大量時間盯盤,也很難獲得高盈利。投資者可以選擇在非農時間投資現貨黃金。非農指的是美國非農業就業人口數據,數據的表現反映了美國的經濟狀況,現貨黃金價格的變化和美國經濟息息相關,因此投資者可以根據非農數據的表現預測現貨黃金價格的走勢。一般,非農數據表現良好,金價大幅度下跌,非農數據表現慘淡,金價大幅度上漲。關於如何才能獲得更多盈利機會,投資者可以點擊此文“近日黃金價格波動大,如何抓住機會實現盈利”。

4、現貨黃金投資風險高,限價平台能降低風險

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槓桿,是高收益投資產品,但投資者也不要忘記現貨黃金同時是一種高風險的投資產品。如何降低現貨黃金投資風險呢?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台大田環球,大田環球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承諾無滑點,可大大降低投資風險。

總結

投資現貨黃金要掌握哪些知識?現貨黃金雙向交易、T+0交易,投資者合理利用交易規則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非農時期,投資現貨黃金盈利機會更多。每次交易,投資者要支付點差費用。最後,想降低投資風險,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