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走勢如何判斷

倫敦金走勢如何判斷

如何判斷倫敦金走勢是投資盈利的重點,這是每個倫敦金投資者都知道的。金價波動受到消息面、國際財經動向影響,此外看懂倫敦金行情走勢圖也是判斷金價趨勢的基礎。大田環球小編為你簡單介紹從基本面對倫敦金走勢的判斷。

 

1、世界政局因素

黃金具有規避風險的功能,政局緊張時黃金此功能將發揮作用,投資者買入黃金,於是黃金價格就會上升。若政局穩定,金價就立即回復原狀。但倘若戰爭屬地區性,其影響未必能刺激金價大升。

 

2、全球經濟因素

黃金具有對沖通貨膨脹功能,當經濟過熱引起通貨膨脹,投資者則會選擇買入黃金。衡量通脹很大程度依賴石油價格變化,故油價的上升會刺激金價的上漲,反之,油價平穩則金價也會趨平穩。經濟轉好,息率上漲,如美元的息口上調,則投資者會舍黃金而取美元,金價會受壓。

 

3、全球黃金的供求狀況

黃金本身所具有的投資價值,當上述因素利好黃金,投資者會相繼入市,黃金受需求因素帶動而令黃金價格上揚。

 

4、各國央行的活動

各國央行是黃金大量持有的機構,其持有黃金的意願直接影響金價的走勢。若央行增持黃金,則金價就會上漲。相反如央行出售黃金,那麼金價就會走軟。

 

這些都是影響倫敦金行情走勢的重要因素,讀懂了並掌握好個中規律,就可以判斷到倫敦金走勢了。同時在交易實踐中慢慢累積經驗,不斷提高投資技巧,才能百戰百勝。更多倫敦金走勢分析可以進入大田環球直播間獲取。

 

推荐阅读:黃金價格是美國政府制定的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