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實用投資黃金操作技巧

實用投資黃金操作技巧

實用投資黃金操作技巧

关键词:黃金操作

實用投資黃金操作技巧“黑天鵝”事件頻繁,若投資者沒有正確把握金價走勢,極有可能造成巨大損失。因此,為了增加收益,減少投資風險,投資者必須要學習一些預測金價走勢,控制風險的黃金操作技巧。不同的黃金操作技巧可能適用不同的行情,下面介紹的這幾種技巧適用于大多數行情。今天就讓大田環球貴金屬小編為大家講講實用投資黃金操作技巧吧!

1、利用移動平均線金叉死叉預測金價

不同週期的移動平均線交叉在一起,常常傳達了買賣的信號。一般使用15週期和30週期的移動平均線預測金價走勢。當短週期平均線從上往下穿過長週期平均線,形成的交叉稱為死叉,死叉的形成意味金價即將下跌,同時死叉的開口越大,金價下跌的幅度將越大。同理,當短週期移動平均線從下往上穿過長週期移動平均線,形成的交叉是金叉,此時意味金價即將上漲,金叉開口越大,金價上漲幅度將越大。

2、根據支撐壓力點位預測金價

投資者可以利用支撐壓力線預測金價。2018年1月-4月之間,金價持續震蕩,利用支撐壓力線可以確定高點和低點,進而確定震蕩區間。通過支撐壓力線確定震蕩區間之後,投資者在買賣的時候只要緊記在低位買入,高位賣出的原則即可。一般投資者在震蕩區間難以把握盈利機會,但是善用黃金操作技巧-支撐壓力點位線,投資者可以獲得意外驚喜。

3、選擇限價平臺提前設置止損,控制風險

現貨黃金投資和市面上大部分投資產品不同的是,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槓桿,只要金價波動1美元,投資者就有機會盈利100美元,同樣,投資者可能虧損100美元。如此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產品,只有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投資者才能獲得持續的收益。除了在交易前設置止損之外,最終要的是要選擇在限價平台設置止損。為什麼?因為市面上有市價平台和限價平台之分,其中市價平台按照市價交易,在逆勢跳漲空時候,將按照出現的第一個價格平倉,此時的止損形同虛設。相反,限價平台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承諾絕無滑點,可以大幅度降低投資者風險。

實用投資黃金操作技巧有哪些?投資者可以利用移動平均線形成的金叉或者死叉預測金價走勢。另外,在震蕩行情下,投資者可以利用支撐壓力線確定震蕩區間。最後,為了降低投資風險,投資者可以在限價平台設置止損。

推荐阅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