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倫敦金只需要了解國際時事嗎?

投資倫敦金只需要了解國際時事嗎?

关键词:投資倫敦金

投資倫敦金只需要了解國際時事嗎?

倫敦金市場波動大,掌握了影響倫敦金行情因素,也就掌握了主動權。但是影響倫敦金行情的因素不止國際時事一種,還有經濟數據等眾多因素,只要熟悉了解掌握這些影響因素,投資倫敦金的時候,收益才會更多。那麼投資者應該如何利用這影響因素來做單盈利呢?

1、國際時事對倫敦金的影響

倫敦金投資市場是國際市場,國際時事的變化會對倫敦金行情造成明顯影響,投資者可以在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或者財經網站關注國際時事新聞,判斷其對倫敦金行情的影響,調整投資倫敦金的做單方向,獲得巨大的投資收益。比如近段時間,中美停止貿易戰摩擦,避險情緒降溫,金價下跌,投資者可以順勢做空獲得巨大的投資盈利。

2、經濟數據對倫敦金的影響

除了國際時事對倫敦金行情造成影響之外,經濟數據也是投資倫敦金需要關注的重點。在經濟全球化的作用下,一些重要的經濟數據會影響到國際市場的經濟走向,倫敦金行情也因此受到影響。如非農數據,非農數據影響美元經濟,而美元和倫敦金是負相關關係,非農數據靚麗,利好美元利空倫敦金;反之非農數據表現較差,利空美元利好倫敦金,投資者可以根據這個關係,在非農數據公佈時,調整做單方向提高投資收益。

3、做單時要注意什麼

影響因素會讓倫敦金市場出現激烈的行情,但是激烈的行情會出現跳漲跳空情況,操作時容易引發滑點情況,讓投資者難以控制投資情況,甚至擴大投資虧損。投資者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台操作,嚴格按照自己設置的價格操作,避免滑點情況的發生,讓投資能夠更有保障,面對虧損更能從容應對,面對盈利更容易把握。

投資倫敦金的過程中,關注影響因素,分析市場的行情波動是投資者盈利的好機會。關注國際時事,以及一些經濟數據對倫敦金行情的影響,調整做單方向。同時面對可能出現的滑點情況,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做單,避免滑點,做單投資更有把握,收益也就更容易掌握了。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