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白銀快速開戶指南,10分鐘完成整個過程!

現貨白銀快速開戶指南,10分鐘完成整個過程!

現貨白銀快速開戶指南,10分鐘完成整個過程!沒有投資經驗的朋友,以為現貨白銀開戶很複雜,其實十分簡單。只要按照網站的指導開戶,10分鐘就能成功開戶,甚至不用10分鐘就可以成功開戶。成功開戶之後,投資者就可以進入真實市場,開始展開自己的投資之旅。筆者盡量用簡單明了的語言給大家講講現貨白銀如何開戶,希望這份現貨白銀開戶指南對大家有幫助!

1、投資現貨白銀,如何快速開戶?

登錄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點擊菜單欄的開戶交易,在下拉框中有開立真實賬戶和MT4模擬賬戶。若投資者開設真實賬戶,可以點擊開立真實賬戶,隨後進入個人資料填寫頁面。有如下資料需要填寫,分別是平台类型、账号类型、账户币种、真实姓名等等。投資者填寫完成之後要注意閱讀下方客戶協議條款。若同意條款投資者可以提交頁面,進入下一步。下一步也就是第二步是填寫銀行信息,第三步是確認開戶資料,第四步也是最後一步,完成開戶。
完成上述所有步驟之後,投資者獲得賬戶以及密碼,登錄MT4之後成功入金,就可以進行真實交易。

2、現貨白銀開戶和現貨黃金開戶一樣嗎?

當然是一樣的,投資者在貴金屬交易平台開設賬戶,在同一個賬戶就能交易現貨黃金和現貨白銀這兩種投資產品。因此, 投資者無須開設兩個賬戶分別投資現貨黃金和現貨白銀

3、開戶時候,投資者要注意什麼?

首選要強調一點,投資者要如實填寫開戶資料。若個人資料作假將影響開戶的進程,甚至出現開戶失敗的情況。另外,交易平台有多個不同類型的賬戶,投資者可以在開戶時候選擇不同的賬戶類型。最後,投資者要認真閱讀客戶協議,不同交易平台客戶協議內容不同。仔細閱讀客戶協議之後,若發現不公平條款,投資者可以及時放棄開戶,選擇更合適的交易平台。

上文為大家講解了現貨白銀開戶的問題。成功開戶所需要的時間一般不超過10分鐘,只要10分鐘左右,投資者就能成功開戶,進入真實市場。只是,開戶是投資的第一步,為了減少日後不必要的麻煩,投資者一定要如實填寫個人資料以及仔細閱讀客戶協議。一些平台隱藏了不公平的交易協議,在未來的交易中,投資者可能因這些不公平的協議而蒙受損失。

推荐阅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