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選擇靠譜炒黃金平台?

如何選擇靠譜炒黃金平台?

避免誤入炒黃金黑平台!哪個平台可靠?

 

炒黃金最怕遇到黑平台,新聞報道稱,投資者誤入炒黃金黑平台,不但30分鐘,所有資金就被捲走。後續警方調查,抓住詐騙平台負責人,但是投資者資金早已經被花費或者轉移。投資者最後只拿到極少本金,非常可憐。炒黃金最重要的什麼?當然是選擇正規的優秀平台。在正規優秀平台,投資者才能腳踏實地投資,獲得盈利!哪個平台可靠?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最可靠!

 

1、大田環球擁有實體公司,資金實力雄厚

大田環球在香港有實體公司,投資者可以前去參觀。實體公司的平台比網上虛擬平台更加安全。一旦實體平台卷資潛逃,更容易被警方抓破。除此之外,大田環球品牌背後是大田集團,大田集團從事香港地產業務,資金實力雄厚,能一定程度給大田環球提供資金支持。

 

2、限價平台,不再怕逆勢跳漲空

大田環球是市面上為數不多的限價平台。什麼是限價平台?意思是按照限價交易,承諾無滑點的交易平台。當金價逆勢跳漲空,在市價平台上,即使設置止損,止損也形同虛設。市價平台將按照第一個出現的價格交易,擴大投資者損失。只有限價平台在逆勢跳漲空時,才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

 

3、微點差賬戶,短期投資者最愛的賬戶

短期投資現貨黃金,容易產生巨大點差費用,因為投資者每次交易,平台都將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例如投資者日內交易10次,每次只交易1手。日內將要支付點差費用,10*50=500美元。如何減少點差費用?除了控制交易手數之外,投資者還可以通過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點差費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點差平均低至15美元1手,按照日內交易10次,每次交易1手計算,投資者需要支付點差費用150美元。顯然,使用微點差賬戶,點差費用能大幅度減少。

 

誤入黑平台,盈利無從談起,投資者資金還有被捲走的風險。因此,炒黃金,選擇平台十分重要,如何選擇靠譜平台呢?投資者要選擇有實體公司的香港炒黃金平台,一般實體交易平台資金實力較雄厚,犯罪成本高,因此發生詐騙事件的可能性低。大田環球除了在香港有實體公司,還是一家限價平台并提供微點差賬戶,是不可多得的靠譜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