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倫敦金靠了解國際時事能賺錢嗎?

投資倫敦金靠了解國際時事能賺錢嗎?

投資倫敦金怎樣賺錢?投資者可以利用基本面信息預測倫敦金走勢,抓住盈利機會賺錢。投資者可以關注國際時事,從而預測倫敦金未來走勢。如近日中美貿易戰再度開火,金價迅速上漲。只了解國際時事就能做好倫敦金?實際上,倫敦金走勢受到多個因素影響,想準確把握交易點位,投資者還應該關注其他因素變化!

1、國際時事如何影響金價走勢?

美國經濟影響倫敦金價格走勢。所以一起關於美國的事件,在一定程度上都能影響金價走勢。2018年初至5月,金價持續震蕩,在5月末,金價突破震蕩區間,大幅度下跌,眾多投資者認為美國經濟數據良好,金價將持續下跌,後續因美國和朝鮮會晤取消,引起市場避險情緒,金價獲得支撐,再次上漲。一般,國際事件引發市場避險情緒,金價上漲,國際事件有利美國經濟發展,金價下跌。

2、美元走勢與倫敦金價格關係

除了國際時事影響金價走勢,美元價格走勢也影響金價。一般美元價格上漲,金價下跌。為什麼呢?因為金融市場的資金是流動的,美元上漲,投資美元有利可圖,資金就會流入美元市場,因倫敦金市場資金減少,金價自然下跌。反之,美元下跌,金價上漲。

3、黃金供需與倫敦金價格關係

倫敦金價格受到美國供需關係變化直接影響,當黃金供大於求,金價會下跌,當黃金供不應求,金價會上漲。投資者可以關注南非中國等黃金大國的黃金供需變化。另外在3-4月份是金條和黃金首飾旺季,投資者可密切關注黃金消費的變化,

倫敦金價格受到多方因素影響,只關注國際時事,顯然無法準確預測金價變化,一旦預測金價走勢錯誤,投資者很難賺錢。還有哪些因素影響金價呢?美元、黃金供需等影線倫敦金價格變化,投資者可以關注上述這個因素變化,把握倫敦金行情走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