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買賣教學:三大黃金買賣投資產品對比

黃金買賣教學:三大黃金買賣投資產品對比

隨著世界市場的不斷波動,黃金投資的避險熟屬性不斷放大,也吸引了眾多的投資者參與其中。但是面對多變的黃金買賣市場,沒有熟練的黃金買賣投資技巧是難以放大收益的,甚至會增大損失。因此投資者需要通過黃金買賣教學課程不斷提高投資技巧,如此才能更好的抓住盈利機會。黃金投資技巧都有哪些呢?今天就讓我們來簡單了解一下黃金買賣投資中的投資品種吧。

1、實物黃金買賣

實物黃金買賣是黃金買賣投資中最為古老的一種,投資者通過全額買入實物黃金,并等待行情上漲時賣出賺取差價。其中全額交易的交易成本限制了一定的投資門檻,並且實物黃金的便攜性較低,若是在攜帶過程中,實物黃金出現了一些損失,也是需要投資者自身承受損失的,所以實物黃金買賣多為保值,對於想要投資理財的投資者來說不太建議選擇。

2、紙黃金買賣

紙黃金也稱個人憑證式黃金,投資者在銀行申請黃金投資賬戶,往賬戶注入資金就可以進行交易操作,不進行實物交割,同時紙黃金可以進行雙向交易,既可以進行多單投資也可進行空單投資,並且交易時間是24小時,在晚間市場,市場主力增多,投資盈利更多。紙黃金即可用人民幣投資,也可用美元投資,讓一些擔心匯率風險的投資者有更多的選擇。而紙黃金是沒有槓桿機制的,交易成本較大,手續費也會比較高。而且紙黃金做空是有爆倉機制,對投資者來說,做單有一定的風險。

3、現貨黃金買賣

現貨黃金買賣是當前最為火熱的投資產品,是對黃金的行情波動進行投資。是全球投資產品,24小時交易時間,T+0模式加上雙向交易,隨時進場做單,獲利更大。並且現貨黃金投資是槓桿交易產品,1:100的槓桿,讓投資者1美元能夠化為100美元投資,無論是大額投資者還是小額投資者都可以進行交易操作,市場流動資金增加,投資者的盈利機會也不斷增大。

而現貨黃金因為槓桿的原因,做多做空都有爆倉機制,因為投資者在做單時要注意倉位的控制,可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操作,降低成本的同時合理控制倉位。微點差賬戶平均1手交易只需要15美元,比1手50美元的普通賬戶節約更多成本,資金利用率更大,收益也會更多。

在眾多的黃金買賣產品中,小編推薦現貨黃金投資,主要是因為現貨黃金的桿杠比例能夠有效降低投資門檻,參與者更多,市場波動更大,盈利機會也更多。也有微點差賬戶降低成本,讓投資收益更加顯著。無論是小額投資者還是大額投資者,都能夠產生不錯的收益。

推荐阅读:

你懂得如何控制黃金投資風險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