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把握貴金屬投資盈利機會?

如何把握貴金屬投資盈利機會?

关键词:貴金屬投資

如何把握貴金屬投資盈利機會?

在貴金屬投資市場中,因為波動激烈的原因,很多投資者都想要抓住機會來放大盈利,但是波動激烈之下,把握不好的話就會帶來更多的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在進行貴金屬投資做單時則要更加謹慎,所以今天我們就來一起討論一下,如何把握貴金屬投資盈利機會。

1、心態上的不從眾

貴金屬投資為全球市場,市場時刻都在出現新的報價,行情波動大,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基本面因素影響之下,市場行情會出現短時內不可逆轉的單邊大行情。投資者往往都會順勢操作來獲得收益。但是在順勢操作時,投資者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隨波逐流,保持冷靜理智地做單心態,時刻關注市場變化,這樣做單才更有把握。

2、合理控制做單成本

既然貴金屬投資市場波動大,投資者在做單上面就要更加謹慎。尤其是關於做單成本,因為貴金屬投資的槓桿比例,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能夠有明顯的提升,但如果沒有考慮成本的話,頻繁的大倉位操作,不僅成本居高不下,一旦市場出現逆勢波動將帶來巨大的損失。

投資者在做單時應該合理控制成本,比如輕倉進場操作,不隨意加倉,注意倉位成本是否在自己的接受範圍內,若是倉位成本較高的話,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微點差賬戶,最低點差0.1,1手交易低至10美元提高資金利用率。

3、有效預防投資風險

貴金屬投資市場行情波動大,在激烈時容易出現跳漲跳空行情,投資者在做單時會出現實際交易價格和設定價格有所偏差的滑點情況。滑點是不可控的,嚴重的會擴大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在做單時一定要做好止盈止損,但是遇到滑點的話,止盈止損也難以發揮作用。所以投資者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台,利用限價平台嚴格按照設定價格操作的特性,有效避免滑點風險,讓投資更加可控,同時盈利也在計劃之中,投資收益也會不斷增長。

貴金屬投資市場的激烈波動,既是機會,也是風險,所以投資者在做單的時候,需要更加注意,保持客觀分析市場的心態,冷靜理智不從眾。合理控制成本,還可以利用微點差降低成本。同時使用限價平台避開不必要的投資風險,讓貴金屬投資有更強的盈利性。

推荐阅读:

現貨黃金槓桿交易會有什麼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