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通過炒黃金來賺錢?

如何通過炒黃金來賺錢?

关键词:炒黃金

如何通過炒黃金來賺錢?

在炒黃金的過程中,因為行情的波動激烈的原因,做對方向的投資者往往容易獲得巨大的收益,但是做錯方向的投資者也會承受巨大的損失,因此炒黃金總是讓投資者又愛又恨。那麼投資者要通過炒黃金賺錢,應該如何操作呢?今天我們就來一起看一下吧。

1、投資成本要合理分配

以前炒黃金只有實物黃金這個途徑,所以成本會比較高,但現在炒黃金已有了現貨投資方式,可以通過桿杠比例降低投資成本,提高資金利用率。但是資金利用率高並不是可以胡亂做單,在進場時可以選擇輕倉進場,觀察市場后再做下一步操作,若是要執行加倉操作的話,也要注意成本,如果加倉成本過高的話,需要謹慎考慮。

也可以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操作,利用微點差賬戶的低點差做單,1手成本可以低至10美元,進一步提高資金利用率,讓投資收益更加方便。

2、止盈止損一定要做好

炒黃金的盈利潛力大,但是相對應的投資風險也是比較大的。所以投資者在做單時要時刻關注市場基本面因素,提高市場觸覺,及時調整做單方向獲得更多收益。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止盈止損,止盈止損點位設置可以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建議來設置。

而炒黃金市場波動大,容易出現跳漲跳空,止盈止損容易失去作用,甚至因為滑點而損失更多。所以最好是選擇大田環球限價平台,限價平台嚴格按照設定價操作,讓止盈止損充分發揮同時避免滑點,炒黃金的投資情況更受控制。

3、進場時機要把握好

炒黃金市場的波動並不是沒有根據,一些具有影響力的因素就對投資市場有巨大的影響。比如說非農數據亮麗的時候,黃金一般會下跌,反之則會上漲。所以投資者在做單時可以關注相關的影響因素來做單,適當順勢做單。要保持冷靜理智來選擇進場時機,如果市場反應不對的話,不要盲目順勢,應該暫時離場分析觀望。若是沒有把握的話,可以觀看直播,根據直播分析師的建議做單,這樣也輕鬆許多。

要通過炒黃金賺錢,對炒黃金市場就要有一定的了解和認識。注意成本的搭配,也可使用微點差賬戶節約成本,使用限價平台操作保證止盈止損的效果,同時進場離場的時機也要把握好,可觀看直播來找到適合機會,不斷提高炒黃金盈利。

推荐阅读:

如何有效地控制貴金屬投資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