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賺錢?技巧有哪些?

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賺錢?技巧有哪些?

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賺錢?技巧有哪些?投資貴金屬很容易賺錢嗎?貴金屬價格日內波動激烈,日內收益率高,但貴金屬市場變幻莫測,不是所有投資者都能應付貴金屬市場突如其來的風險,最終虧損收場。不是所有投資貴金屬的朋友都能獲得盈利,如何才能獲得盈利?學習更多貴金屬投資買賣技巧,有利投資者提高勝率。筆者今天將為大家講講貴金屬投資賺錢的技巧有哪些?

 

1、關注市場基本面,準確判斷金價走勢

市場的基本面信息影響金價的變化。哪些信息影響金價呢?貴金屬價格主要受到美國政治經濟關係影響,投資者要密切關注美國相關消息面。例如,近幾年美國頻繁加息,整體利空黃金。中美掀起全球貿易戰,股價下挫,利多金價。根據基本面預測金價時候,投資者要分辨哪些是長期基本面,哪些是短期基本面,短期基本面對金價的影響是短暫的,如果投資者想抓住短期基本面帶來的盈利機會,也要始終堅持一個原則,整體交易方向要和金價長期走勢保持一致。想了解更多貴金屬黃金知識,可继续留意贵金属投资栏目推出。

 

2、根據趨勢順勢交易

順勢對立面是逆勢,兩者有什麼區別?區別之一是順勢交易風險比逆勢交易風險小。順勢交易,意思是投資者根據目前趨勢方向交易,例如投資者根據基本面的變化,預測金價持續上漲,投資者做多稱為順勢交易。而逆勢交易,指的是目前金價仍處於上漲階段,但投資者選擇做空。逆勢交易可能會獲得更多收益,但高風險和高收益是相伴相隨的,選擇逆勢交易投資者要承受更多風險。順勢交易,投資者獲得穩定收益,細水長流,盈利將不斷翻滾。

 

3、交易前不忘止損

投資貴金屬想賺錢,始終要將控制風險放在第一位。什麼辦法可以有效控制貴金屬投資風險?選擇限價平台,提前設置止損,能有效控制風險。例如投資者在1250美元做多1手,設置止損2美元,金價逆勢跳空至1240美元,限價平台嚴格按照2美元止損,投資者虧損200美元。需要注意,在逆勢跳空的時候,想實現這種止損效果,投資者只能選擇限價平台,因為只有限價平台才承諾無滑點。

 

貴金屬投資賺錢的技巧有哪些?關注基本面消息預測金價走勢,順勢交易,交易前設置止損,這三條都是常用的投資貴金屬賺錢技巧。靈活運用投資技巧,投資者的勝率將會大幅度提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