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模擬交易有什麼作用?好處是什麼?

貴金屬模擬交易有什麼作用?好處是什麼?

貴金屬模擬交易有什麼作用?好處是什麼?

 

貴金屬模擬交易的作用主要在於讓各位投資者在真正實盤操作之前可以有一個練手的機會,對於一個缺乏資金,缺乏經驗的新手投資者而言,這樣的練手經驗其實是非常的必要的。盲目入市不是好事,貴金屬模擬交易的好處就在於此。

 

一、模擬交易和實盤交易幾乎別無二致

貴金屬交易新手投資者需要一個練手的平台。而貴金屬交易模擬交易就可以給予大家這樣的一個練習的機會。除了交易是類比的,其他的都跟真實的交易系統一模一樣。

貴金屬模擬交易系統特點:

1.全中文界面,完全免費使用。

2.提供國際市場外匯,美元指數,原油,黃金,商品,全球股票指數等即時行情報價。

3.第一時間獲得黃金白銀市場的最新資訊及重要資料。

4.免費提供國際市場財經新聞,國內外知名機構的分析評論。

 

二、模擬交易可減少心理負擔,利於理性操作

模擬交易比起實盤交易還有一個好處,即減少顧慮理性操作。當局者迷,當你在用自己的錢做投資時,心中的患得患失和各種的情緒會容易影響到自己的基本判斷。

模擬交易更加有利於你理性分析,因為在模擬交易中,你分析的只是一堆數字,你賬目上的其實也只是一堆數字,通過這樣的練習可以讓你單純從利益最大化的角度考慮,而不會是因為個人心理而影響決策,因此對練成健康的交易心態幫助很大。

 

以上便是模擬交易在貴金屬投資中的作用及好處,建議大家都可以先通過開設大田環球模擬帳戶練手,同時學習大田環球直播室的分析師見解,更有利於日後的實盤操作。

 

推荐阅读:貴金屬投資點差是什麼?怎麼計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