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買賣投資時應注意什麼?

現貨黃金買賣投資時應注意什麼?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投資理財市場已變得十分巨大,投資產品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這對於投資者來說是好事也是壞事,投資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但是這麼多產品也不知道怎麼選。投資者選擇投資產品的時候,應該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產品才是最好的。

 

1、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

每位投資者的經濟情況都不一樣,但是投資者都想要用更低的成本獲得更多的收益。因此要滿足不同經濟情況的投資需求,槓桿類的投資產品是比較適合的。比如現貨黃金買賣投資,現貨黃金投資帶有1:100的槓桿比例,1美元可放大到100美元投資,1美元的盈利也會放大到100美元的收益。大大提高了資金利用率,降低了投資門檻,市場更活躍。

 

2、根據自身的投資時間

不同的投資產品的交易時間是不一樣的,比如說股票的交易時間就是固定的。如果固定的交易時間和投資者的日常時間有所衝突,那麼投資者的精力就會進一步消耗,做單也會受到一定影響。並且在行情激烈波動時,固定的交易時間有可能讓行情報價出現斷層,做單也會受影響。所以選擇產品時最好是選擇24小時交易時間不間斷的國際投資產品,這樣即使獲得最新報價,以黃金投資市場為例,晚間市場波動更加激烈,盈利機會也多,並且晚間投資者有更充分的時間做單。

 

3、根據產品的風控情況

無論是哪個投資產品,都是有一定的投資風險的,而能否預防規避甚至是利用這些風險也成為了投資者選擇的方向之一。比如說現貨黃金投資因為激烈波動的行情出現的滑點風險,讓投資情況失去控制甚至造成投資虧損,投資者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台做單,嚴格止盈止損,杜絕滑點情況的出現,讓投資情況更加可控,投資計劃更順利實施,提高做單盈利機會。

 

對於投資者來說,選擇投資產品是重中之重。小編建議選擇現貨黃金買賣投資,除了現貨黃金槓桿比例來提高資金利用率之外,產品也有24小時交易時間,對於投資風險也有限價平台來預防避免。最重要的是,現貨黃金投資具有避險保值作用,投資做單更有價值,值得選擇。

 

推荐阅读:

現貨黃金投資:影響現貨黃金價格走勢的因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