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正規黃金交易平台的判斷標準及挑選方法有哪些?

正規黃金交易平台的判斷標準及挑選方法有哪些?

 

選擇平台是進行黃金交易之前的頭等大事,好的平台能夠幫助投資者擴大盈利機會,不適合甚至騙局平台會讓投資者難以適應甚至頻頻虧損。因此選擇好的平台之前就要確定黃金交易平台的正規性,那麼正規黃金交易平台應該如何判斷以及挑選呢?

1、資質是否正規合法

要確定黃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規,從平台的資質便可簡單確定。投資者可以在政府監管的機構上查詢平台提供的文書證件。也可以在一些口碑點評網站查詢網友們對該平台的評價,若是投資者的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到平台的辦公地址勘察一下,一方面給自己一個定心丸,另一個就是可以知道平台的實力如何,畢竟辦公規模越大,平台的實力也就越雄厚。

2、是否會胡亂收費

黃金投資因為帶有槓桿比例,所以投資者的交易成本不會太高。但是也要注意一些平台會不會給投資者設置一些莫名其妙的收費。正規黃金交易平台中,投資者開戶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做單成本主要是每次交易時的點差成本以及持倉過夜所產生的隔夜費;有些平台還會產生滑點費用,但是投資者可以通過選擇限價平台來避免。投資者在開戶時可以仔細閱讀相關協議條款,看清楚投資費用情況,避免掉進陷阱而不自知。

3、會不會滑點

在黃金投資市場激烈波動時,可能會出現跳漲跳空,投資者在做單時會出現滑點情況。而滑點情況是不可控的,投資者不知道是正常的滑點還是平台惡意操縱的滑點,這樣做單的不可控性太大了。投資者可以選擇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台,嚴格止盈損,避免滑點,還能讓做單更可控,這樣穩定做單,收益也會不斷增加。

黃金投資要放大自己的收益,好平台絕對是一大助力。選擇正規黃金交易平台時要確定其資質是可以查詢得到的,最好是實地勘察。也要注意平台是否有胡亂收費情況,最重要的是看清楚平台會不會滑點,最好是選擇限價平台操作。因為限價平台做單穩定性有保障,做單盈利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

黃金買賣投資:如何選擇合適的投資種類?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