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如何降低虧損風險?

倫敦金交易如何降低虧損風險?

关键词:倫敦金交易、倫敦金風險

倫敦金交易如何降低虧損風險?

倫敦金交易如何降低虧損風險?鮑威爾鷹派言論致美元指數重回95點高位,倫敦金價格一路下跌,并沒有因貿易戰摩擦加劇出現上漲跡象。雖然金價一路下跌,但倫敦金雙向交易,即便金價下跌,亦可以通過做空獲得盈利機會。倫敦金含有槓桿,在交易中要注意控制風險。今天為大家講講倫敦金交易如何避免虧損風險?

1、倫敦金交易有哪些風險?

高成本風險,點差費用是倫敦金交易最大的成本,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會越來越大,若不注意控制交易頻率,將會累積巨額點差費用。按照50美元1手計算,交易10手,點差費用是500美元,交易100手,點差費用是5000美元。

滑點風險,當金價激烈波動,市價平台會滑點交易。其中,金價逆勢跳漲空,平台滑點造成的損失最大。比如,投資者在1260美元做多1手,金價逆勢跳空至1250美元,即便設置止損,虧損仍然擴大為1000美元。想了解更多黄金知识可点击“黃金買賣投資:如何選擇合適的投資種類,收益更高?

2、哪種風險會造成最大損失?

成本風險和滑點風險相比,毫無疑問,滑點風險更大。因為前者可控,後者不可控。一旦金價逆勢跳漲空,平臺滑點交易,止損形同虛設,投資者將無法“控制”損失大小。

3、如何降低倫敦金交易風險?

針對成本風險,投資者可以通過降低交易頻率減少成本。每次交易平台會收取投資者一次點差費用,所以只要減少交易次數,點差成本自然減少。如果不想減少交易次數,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微點差賬戶平均點差費用1手15美元,交易100手,點差費用為1500美元。

針對滑點風險,可以選擇限價平台杜絕滑點風險。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設置的價格交易。意思是,只要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設置止損價格,無論金價如何變化,虧損一定在止損價格的範圍內。如上述例子中,投資者1260美元做多1手,金價跳空至1250美元,在限價平台設置3美元止損,最終損失300美元。

倫敦金含有槓桿,收益雖高,但風險也高。投資者不要只關注收益而忽視風險。投資倫敦金的風險有兩種,分別是成本風險以及滑點風險。可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點差費油,可以選擇限價平台杜絕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