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教學視頻(三):做多、做空

現貨黃金教學視頻(三):做多、做空

現貨黃金做多做空是一種行業術語,也是一種操作方式。由於現貨黃金的雙向交易機制,買漲買跌都能賺錢,所以說無論現貨黃金價格上漲還是下跌,只要方向對了,投資者們都能從中盈利。

做多,預期黃金價格上漲,下注買漲黃金就是做多;做空,預期黃金價格下跌,下注買跌黃金就是做空。

所謂的做多,也叫買升或買入,指的是投資者看好現貨黃金的未來上漲前景而入市建立多單,待後市價格上漲後,再以高價賣出合約,賺取差額利潤。

所謂的做空,也叫買跌或賣出,與做多相對,是指投資者判斷未來現貨黃金價格將有所下跌,而進場建立空單,待後市價格走跌後,再以低價買進合約,從而賺取差價利潤。

如同骰盅遊戲買大買小,現貨黃金交易就是做空做多,在交易訂單中,賣就是做空,以賣出價格下單;買就是做多,以買入價格下單。

現貨黃金做多做空需注意:
1、止盈止損
2、關注市場變化
3、看準黃金趨勢線
4、抓住MA(移動平均線)

以上就是現貨黃金做多做空的詳細講解,請觀看視頻加深了解。更多知識可留意大田環球官方直播室,我們有專業分析師提供獨到的知識。

相關視頻:現貨黃金教學視頻(一):手數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