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買賣價差是什麼意思?它的大小影響成本嗎?

黃金買賣價差是什麼意思?它的大小影響成本嗎?

黃金買賣價差是什麼意思?它的大小影響成本嗎?

為什麼選擇投資現貨黃金?因為現貨黃金收益高,交易規則靈活。一些投資者擔心,現貨黃金成本太高。點差費用是現貨黃金的主要成本,如果有辦法減少點差費用,投資成本將大幅度降低。黃金買賣價差影響成本嗎?今天為大家講講這個問題!

1、黃金買賣價差是什麼?

黃金買賣差其實就是點差。在交易軟件上,投資者能看到同一時間的買賣價格。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就是點差大小。顯然,點差大小受到黃金買賣價格的影響,因買賣價格隨時變化,所以點差也是浮動的,實際情況並不會固定不變。

 

2、黃金買賣差大小影響成本嗎?

投資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目前常見的點差是50美元一手。既然黃金買賣差就是點差,那么它自然影響投資黃金成本。如果,你使用的是浮動賬戶,當黃金買賣差越大,點差費用就越高。比如,黃金買賣差為0.2美元盎司,投資1手的點差費用是20美元。當黃金買賣差為0.5美元盎司,投資1手點差費用是50美元。

 

3、如何減少黃金買賣成本?

如果想控制每手點差費用成本,可以選擇固定點差賬戶,固定點差賬戶每手點差費用是50美元。比如,大田環球的標準賬戶就是一款固定點差賬戶,交易100手,點差費用是5000美元。如果想在此基礎上減少成本,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這是大田開設的一款新型賬戶,雖然點差浮動,但是平均點差依然低於固定點差,比如投資1手現貨,使用微點差賬戶,平均只需要支付1500美元。有時候1手點差費用甚至可以低至10美元,交易100手,點差費用是1000美元。想開設一個微點差賬戶?點擊這裡大田環球開戶。

 

黃金買賣價差是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點差。投資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而點差費用大小,受點差大小影響。投資現貨黃金想減少成本,除了減少交易手數,還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