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避險嗎?什麼時候投資黃金好?

黃金避險嗎?什麼時候投資黃金好?

關鍵詞:黃金避險

黃金避險嗎?什麼時候投資黃金好?

黃金避險嗎?什麼時候投資黃金好?黃金是一種稀缺金屬,具有高價值,其投資價值一直受到全球投資者認可。當國家發生戰亂,黃金是一種被搶購的商品,普通人擔心紙幣變成廢紙。紙幣變廢紙這種情況并不是沒有發生過,一些國家發生嚴重通貨膨脹,國民的財富大幅度縮水。今天和大家談談黃金避險嗎?什麼時候投資黃金好?

1、黃金避險嗎?

黃金是一種具有價值的貴金屬,當然是一種避險工具。黃金價格和美元價格呈反向變化,當美元指數上漲,金價一般下跌,反之依然。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因為黃金以美元計價,當美元下跌,同樣的美元只能買到更少的黃金,金價自然上漲。另外,資金在投資市場流動,美元市場慘淡,資金會從美元市場流入其他投資市場,比如黃金市場,這進一步提高黃金價格。

2、什麼時候投資黃金好?

美盤時間投資黃金

如現貨黃金有不同的盤面,不同的盤面對應不同的交易時間。亞洲盤集中在早上,而歐洲盤在午間,最後美盤集中在20:00-24:00點之間,一天之內,美盤市場波動最大,盈利機會最多。投資新手可以選擇美盤時間交易。

非農數據公佈前後投資黃金

黃金價格和美國非農數據息息相關,非農數據在每月第一個週五公佈。非農數據包括了非農數據包括了非農業就業人口,假如說在的非農業就業人口增加,這個時候就表示經濟環境好轉,同時利率或會調升,這非常利多美元。相反,如果非農業就業人口減少的話,那麼就利空美元,同時利多黃金。想投資黃金,抓住非農盈利機會,想了解有哪些渠道購買現貨黃金吧!。歡迎點擊“投資黃金保值的渠道及方法有哪些?

黃金避險嗎?黃金當然避險,這種險,更多指的是戰爭之險。如果國家發生戰亂,國家信用蕩然無存,黃金是最好的避險工具,持有黃金,才能保護自己的財富。什麼時候投資現貨黃金好?美國經濟對黃金價格影響最大。所以,投資者應該盡量在美盤時間或者非農數據公佈前後交易現貨黃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