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K線圖要怎麼利用來產生大盈利?

黃金現貨K線圖要怎麼利用來產生大盈利?

投資理財產品的行情變化都是用K線圖表現出來的,因此對K線圖的分析自然就成為了投資者做單盈利的制勝關鍵。但是一些投資者分析完K線圖之後也不知道要怎麼做。那黃金現貨K線圖要怎麼利用才可以產生更多的投資收益呢?

1、K線組合形態要有效利用

在黃金現貨投資市場中,有不同週期的K線圖,如分鐘圖,小時圖,日線圖,月線圖等。而投資要利用K線圖產生更多盈利的話,對於K線的組合形態要有準確的利用。因為K線圖是通過多跟K線組合在一起的,所以投資者可以通過分析K線組合形態來確定自己的做單方向。

黃金現貨K線圖要怎麼利用來產生大盈利?

如下圖,當行情不斷走低時,忽然出現一根大陽線,說明行情積累上漲力量,行情將開始走高,此時投資者就可以做多單來產生投資收益了。

2、技術指標分析做單更有效

除了分析K線組合形態之外,投資者還可以利用交易軟件上的技術指標分析黃金現貨K線圖的變化,根據技術指標的反饋制定投資計劃,讓做單更穩定。比如說投資者可以使用移動平均線指標分析市場,在不同週期的移動平均線指標的反饋下,找到市場的支撐點和阻力點,在支撐點上和阻力點下做單,提高投資受益。

若是投資者分析K線圖還不是很熟練的話,可以觀看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根據分析師的建議制定投資計劃。

3、結合基本面信息做單更有效

有投資者認為只要做好黃金現貨K線圖分析就能產生穩定收益,但實際上投資者要結合基本面信息來制定投資計劃才能更好的放大收益。黃金現貨作為國際市場,一些國際因素都會對市場產生重大影響,投資者可以在財經網站或者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及時獲得第一手市場信息,分析基本面對行情的影響,再結合技術面分析結果,制定投資計劃,讓投資收益更加穩定可觀。

黃金現貨K線圖代表著市場的報價變化,也表明了市場多空力量的對比情況。因此投資者需要熟悉K線組合形態,同時技術指標分析市場,結合基本面信息制定投資計劃。若是分析不到位的話,可以觀看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根據分析師建議做單,穩定提高收益。

推荐阅读:

為什麼要選擇國際現貨黃金投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