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投資白銀?怎樣做收益才能最大化?

如何投資白銀?怎樣做收益才能最大化?

如何投資白銀?怎樣做收益才能最大化?黃金白銀具有高價值,在投資市場廣受歡迎。黃金和白銀在價格上具有明顯的差異,即便在2018年6月份至8月份金價持續下跌,金價依然維持在1100美元以上,而國際白銀價格一般在15美元左右。投資白銀想獲得高收益,可以選擇現貨白銀,因為現貨白銀含有2500倍槓桿,即便銀價波動幅度下,但在槓桿的作用下,仍有機會獲得巨大收益!如何投資白銀?怎樣做收益才能做大化?

1、合理運用雙向交易規則

現貨白銀投資雙向交易,不但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所以不僅在金價上漲時有盈利空間,在金價持續下跌也有盈利空間,即使在震蕩行情,短線交易也能抓住盈利機會。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產品單向交易,只有當產品價格上漲,才能獲利。一旦價格下跌,只有兩種選擇,止損離場,持倉等待價格上漲。在這個過程中,要時時刻刻承受損失擴大,盈利減少的折磨。

2、選擇微點差降低成本

減少成本,能增加收益。現貨白銀含有高槓桿,更適合短線交易。短線交易容易累積點差費用,為了降低點差費用可以使用微點差帳戶。微點差的點差費用平均1手為37.5美元。交易100手,點差費用就是3750美元。如果你選擇固定點差費用,交易100手,總點差費用是7500美元。通過計算可以發現,微點差賬戶能為投資者降低一半以上的點差費用!想了解更多減少成本的方法?可點擊此文“黃金買賣價差是什麼意思?它的大小影響成本嗎?

3、在直播間聽課,增加交易勝率

想收益高?要提高勝率!有什麼辦法提高勝率?選擇大田環球直播間。在每個交易日,大田環球直播間分析師會分析最新的行情走勢,另外還提供交易策略和喊單服務。沒有交易思路?根據交易策略和喊單做交易,也能獲利。同時,大田環球直播間也是一個以教學為主的平台,想學習更多投資技巧知識?選大田環球直播間!

如何投資白銀?如果選擇現貨白銀,要充分利用雙向交易原則,現貨白銀不但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只要金價有波動,只有盈利機會,不要拘泥任何一個交易方向。最大化收益的辦法,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損失,加入大田環球直播間增加交易勝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