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白銀買賣需要掌握的要點

現貨白銀買賣需要掌握的要點

投資者想要在投資理財市場中取得大盈利,對於投資產品的熟悉和對投資技巧的提升是缺一不可的。在現貨白銀買賣市場中,投資者要放大收益,對於現貨白銀買賣市場的信息要學會充分利用,包括市場交易規則,市場影響因素以及投資者自身的技巧提升。

1、市場交易規則

現貨白銀買賣是槓桿式理財產品,投資者在1:2500的槓桿比例下,可以小資金撬動大盈利。投資者是對白銀產品的行情漲跌進行投資,因此現貨白銀可以進行雙向交易,無論漲跌,做對方向就能夠產生盈利。並且現貨白銀是T+0的交易模式,隨時進場離場,不用擔心受困於市場,市場24小時波動,投資者可以自由分配交易時間,讓做單更加靈活。

投資者要擴大盈利的話, 對現貨白銀市場的交易規則要合理利用,不能得過且過,否則是不能擴大盈利的。

2、市場影響因素

現貨白銀買賣是國際市場,一些國際因素,如出爐的經濟數據,地緣政治變化,經濟政策出爐等,都會對現貨白銀市場產生激烈的變化。而投資者可以關注這些因素來提前獲知市場風險,提前佈局做單收穫更多盈利。

若是分析這些基本面因素較為困難的話,可以關注黃金市場的走向,因為黃金白銀同為貴金屬投資產品,並且白銀和黃金的波動情況是相同的,所以投資者可以關注黃金市場波動,以此來投資白銀獲利。

3、投資技巧的提升

現貨白銀買賣的行情波動在貴金屬投資市場中是最為激烈的,因此投資者有時候會出現抓不住點位的情況。因此投資者需要不斷提高投資技巧,除了自己摸索利用技術指標之外,還可以關注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直播間分析師會循序漸進幫助投資者了解市場變化,不斷幫助投資者提高現貨白銀買賣技巧。

現貨白銀買賣市場的波動是激烈的,而沒有經驗的投資者在做單時很容易出現明顯的虧損,因此投資者要熟悉白銀市場的交易規則以及影響因素,最重要的是要不斷提高自己的做單技巧,觀看大田環球直播間,這樣才能牢牢抓住盈利機會。

推荐阅读:

黃金和美元的關係是怎樣的?對投資有什麼幫助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