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有哪些實用炒金技巧,能快速提高收益?

有哪些實用炒金技巧,能快速提高收益?

有哪些實用炒金技巧,能快速提高收益?現在適合炒金嗎?黃金市場利空出盡之後,金價逐漸上漲,目前已經回漲至1200美元。雖然金價逐漸商戰,但是多頭并沒有表示強勢,目前多頭和口頭相互較量,黃金市場在更多事情呈現震蕩行情。震蕩行情有盈利機會嗎?因為這裡的黃金指的是現貨黃金,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在震蕩行情當然能獲得收益。今天為大家講講有哪些實用炒金技巧,能快速提高收益?

1、根據美國經濟數據變化炒金

眾所周知,黃金價格受到美國經濟影響。如何看美國近期的經濟狀況呢?關注每個月收割週五公佈的非農數據。週五非農公佈的數美國經濟的數據,當非農數據靚麗,金價一般下跌,非農數據慘淡,金價一般上漲。因此在當晚,金價波動比平時更加激烈。這時候入場,投資者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抓住最多的盈利機會。集中資金在非農時間交易,一晚上的收益可能比一個月的總收益高。選擇在非農時間正確交易,能提高炒金收益。

2、根據美元走勢炒金

黃金以美元計價,當美元購買力下跌,黃金價格上漲。美元外匯也是一種投資產品,當美元價值下跌,資金從美元市場撤離,部分資金會進入黃金市場。因買方多於買方,金價會上漲。在2018年6月份開始,美元強勢上漲,市場沒有出現其他重要基本面,黃金價格受美元因素影響大幅度下跌,在8月末甚至跌穿1200美元。根據美元走勢,如果能在6月份提前入場佈置空單,能獲得巨大收益。

3、選擇專業優秀直播間炒金

在直播間能得到什麼幫助?如果是一個新手,可以在直播間看教學視頻;如果在交易中出現難以解決的投資問題,可以請教直播間分析師;如果沒有交易思路,但是想入場賺錢,可以參考直播間分析師的交易策略。根據直播間做交易勝率比沒有交易思路,貿貿然入場交易勝率高。大田環球平台開設直播間,大田環球分析師除了提供交易點位,還設置了完整的控制風險方案,提高投資者收益的同時,也降低投資風險。

有哪些實用的炒黃金技巧,能快速提高收益?上文介紹了幾種根據基本面炒金價辦法,例如投資者可以根據美元走勢,美國經濟數據炒金。關注這些基本面的變化,在合適的時間入場,能獲得不錯的收益。最後,在沒有交易頭緒時,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策略做單,也可以提高交易勝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