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炒黃金賺錢有什麼訣竅?

新手炒黃金賺錢有什麼訣竅?

新手炒黃金賺錢有什麼訣竅?新手投資者缺少經驗與投資知識,在投資的過程中會走很多的彎路,可能將陷阱當成了盈利的機會,可能將盈利機會當成了陷阱。作為新手,如何在交易過程中獲得收益,不做輸家做贏家呢?記住下文提到的幾點,可以提高新手交易勝率,并降低交易風險。

1、新手賺錢不要貪

現貨黃金是一種風險偏高的產品,新手在炒黃金賺錢的過程中,不設止損,一味想抓住最大的盈利空間,即便在前期獲得收益,在後續交易中也會由盈利轉為虧損。不要貪的具體表現是選擇限價平台嚴格設置止損止盈。設置止損止盈看似是很笨的做法,實際上這是最聰明的做法。投資風險高的產品,嚴格控制風險才能獲得持續收益。

2、新手盡量選擇在單邊行情下做交易

現貨黃金雙向交易,按道理說,只有有波動,任何行情下交易都有盈利機會。但有一點要了解,在震蕩行情下交易難度比單邊趨勢下交易難度高。新手沒有交易經驗,不要常常“挑戰自我”,選擇在單邊趨勢下交易,獲利概率更大。

3、跟直播間分析師學賺錢

為什麼直播間深受投資者歡迎?因為在直播間,投資者有參與感。投資者之間可以在直播間相互交流,也可以和分析師交流。在直播間上,投資者提出自己的投資疑惑,分析師會耐心解答。直播間除了提供教學服務,還提供喊單服務,若新手對自己交易沒有自信,可以選擇跟直播間老師做單,專業分析師的交易勝率比一般投資者勝率高。

新手炒黃金有什麼賺錢訣竅?謹記三大訣竅,嚴格設置止損,在單邊趨勢下交易,在直播間找交易依據。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