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的短線交易和長線交易有什麼不同?

炒黃金的短線交易和長線交易有什麼不同?

炒黃金的時候,因為市場波動的激烈性,部分投資者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能夠獲得更多收益。要在炒黃金市場獲得更多收益,交易節奏很重要,其中就有短線交易以及長線交易兩種節奏。這兩種交易節奏都有怎樣的不同呢?投資者應該選擇哪種交易節奏呢?

1、短線交易重在頻率

因為炒黃金市場的行情波動在一些國際因素的影響下,容易出現激烈的波動。而在這激烈的波動中,短時內執行多次交易來獲得更多收益就是短線交易。而投資者要執行短線交易的話,就需要嚴格按照投資計劃來做單,因為頻繁的交易會讓投資者增加看不清市場風向的風險。同時短線交易頻繁的交易會讓投資者的成本增加,因此投資者可以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做單,節約做單成本,提高資金利用率的同時也讓短線交易的收益更加可觀。

2、長線交易重在趨勢

除了短線交易之外,投資者還可以執行長線交易來提高收益。長線做單的意思是投資者進行週期較長的交易。長線交易注重的是市場的趨勢走向,在一些基本面信息的影響下,市場大勢會出現持續的走向,投資者可以通過完成長線交易來獲得巨大的收益。而長線交易需要時刻關注基本面的變化,投資者可以在財經網站或者大田環球平台上關注基本面信息,還可以在大田環球直播間上,根據分析師的建議做單,通過放長線釣大魚的做法來獲得巨大收益。

炒黃金的過程中,適合的交易節奏能夠幫助投資者獲取巨大的收益。投資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以及做單習慣來選擇適合的交易節奏,同時也要保障做單心態的穩定,沒有穩定的心態,哪種交易都會增加虧損的風險。

推荐阅读:

現貨黃金投資心得,三大賺錢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