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賺錢技巧有哪些?

現貨黃金交易賺錢技巧有哪些?

現貨黃金交易如何賺錢?有一些投資者聽到現貨黃金好賺錢於是便盲目的入金投資,但這些人往往都是屬於虧損那一份的。這就好比你知道股神巴菲特炒股賺大錢了,然後你也馬上參與股票投資,但你知道買什麼股票能賺錢嗎?現貨黃金投資也是如此,需要制定一個計畫然後根據計畫進行投資。

 

1、現貨黃金如何交易

投資者首先需要清楚現貨黃金的交易規則,如果連現貨黃金交易規則都不清楚,那麼如何制定交易計畫?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投資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那些能在現貨黃金市場中盈利的人付出的艱辛往往從表面是看不見的。

現貨黃金是外盤黃金,每一手(100盎司)的價格都是以美元交易的。投資者開設帳戶後需要把資金都按照匯率轉換成美金才可以進行交易,現貨黃金最低是交易0.1手,交易方向是雙向的可以買漲買跌,杠杆倍數高達百倍甚至數百倍。

2現貨黃金交易有哪些交易技巧

現貨黃金市場中各種類型的投資者都有,有國內的也有國外的,黃金價格是對接國際黃金價格的,影響價格走勢的因素不止是國內資訊還有國際資訊,所以投資者每天需要看國際和國內的黃金資訊去分析判斷行情走勢;現貨黃金投資不止需要看資訊分析行情,還得制定投資計畫,根據投資計畫去操作買賣黃金,現貨黃金在晚盤的時候行情波動最大,投資者需要設置止損止盈

 

3現貨黃金交易需要具備良好心理素質

因為現貨黃金槓桿高達百倍,無論賺與虧皆在投資者一念之間,在行情波動大的時候很容易就因為錯誤操作而導致全盤虧損;在投資時需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不要因為激動而盲目操作,在虧損的時候要及時止損觀望,而不是多次的進行交易;不要因眼紅他人賺錢而去盲目的跟單,有可能行情當時逆轉了而導致虧損,做單需考慮多方便因素,當看准行情後再入市操作。

 

以上便是大田環球為大家總結的現貨黃金交易如何賺錢的一些內容,要想知道更多現貨黃金交易的技巧,建議大家多留意大田環球現貨黃金直播室,學習更多實用交易技巧。

 

推荐阅读:現貨黃金的交易時間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