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香港現貨黃金中該如何選擇開戶平台?

香港現貨黃金中該如何選擇開戶平台?

投資現貨黃金中,選擇投資開戶平台可以說是重中之重,沒有好的平台,在投資道路上也會困難重重。所以選擇適合的香港現貨黃金投資平台也是一大重點。那麼投資者在選擇香港現貨黃金投資平台時應該要注意些什麼呢?

1、平台口碑質量

首先要看的是開戶平台的口碑質量如何,若是口碑質量不好,只是靠對外的宣傳吸引投資者,等投資者參與投資時,處處受阻,甚至造成巨大損失,對於投資者來說是不能接受的。選擇平台時除了考慮平台的正規性之外,平台的口碑質量也要重點查看。可以在百度口碑等知名口碑點評網站上查詢平台的口碑質量。口碑好評率低於90%的平台不建議考慮,同時在查看口碑評價時也要注意是否存在可以刷差評的同行惡性競爭跡象。

2、平台賬戶類型

選擇香港現貨黃金開戶平台,平台的賬戶類型一定要能滿足不同類型投資者的需求,這樣的平台才值得投資者選擇。比如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提供了多個投資賬戶,如每個平台必備的普通賬戶,降低交易成本的微點差賬戶,避免匯率風險的千克金銀賬戶,30美元低門檻入金額迷你賬戶。讓投資者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投資賬戶。

3、開戶協議條款

在選擇開戶平台的時候,投資者還需要注意的平台在開戶時所提供的協議條款,有黑心平台會在其中設下各種陷阱,讓投資者在日後的投資中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因此投資者在開戶時應該詳細閱讀相關的協議條款,尤其是做單成本,出入金等條款更要仔細閱讀。當看到疑惑的地方,需要馬上和平台客服了解,解除疑惑。

香港現貨黃金投資平台數量眾多,投資者選擇投資開戶平台時要詳細注意,平台的口碑質量如何,平台有沒有多種多樣的投資賬戶,開戶協議條款是否公平,謹慎考慮之後再選擇開戶平台,這樣才能找適合自己的心儀平台。

推荐阅读:

選擇黃金投資公司需要注意什麼?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