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杠杆是什麼?

現貨黃金杠杆是什麼?

現貨黃金杠杆式交易是利用杠杆原理的合約式現貨黃金交易。簡單說就是保證金交易。根據國際黃金市場即時行情,通過網際網路進行雙向交易的杠杆式投資方式的雙向交易,投資靈活的雙向交易是指投資人既可買黃金上漲,也可買黃金下跌,這樣無論金價走勢如何,投資人始終有獲利的機會。網路交易平臺,方便、快捷、準確。採用T+0的交易方式。

現貨金杠杆比例約1:100。無時間限制,T+0形式,24小時可交易,雙向買漲買跌的交易模式,資金小,動用總資金百分之1-10%在做,剩餘資金抗風險,同時可以設止贏止損。

1.現貨黃金杠杆交易特點

就是說把投資的資金進行放大。比如黃金價格為600美元/盎司,買1手(1手就是100盎司)就需要60000美元,如果利用保證金交易,只需要交1000美元的保證金就可以了,即1000美元的保證金實際操作60000美元的交易權。此時利潤就放大了。相當於放大了60倍。

而且現貨黃金交易買賣不受時間限制,24小時內可以隨時交易,隨時變現,保證客戶贏取資金的情況下套現,不存在買賣困難、流通性有保障等缺點。

2.現貨黃金杠杆交易的風險性

是投資就會存在著風險,但是這個風險控制權掌握在投資人自己的手上,即根據投資人自己的意願來控制風險。這也是現貨黃金交易的重要特點。

因此,投資者要根據網路交易平臺設置自己所能承受的虧損額,當判斷失誤時,系統會在設置的金額自動平倉,嚴格控制風險。假如1手投資了10萬,但是可以控制的損失在1000元以內,或者在本金的百分多少內,不存在資金套牢的問題,容易控制損失。

以上便是大田環球小編為大家總結的現貨黃金杠杆的相關知識,要想知道更多的現貨黃金投資的冷知識,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瞭解更多現貨黃金投資的冷知識。

 

推荐阅读:新手需要炒黃金止損技巧有哪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