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的投資會有什麼的風險呢?

黃金現貨的投資會有什麼的風險呢?

現貨黃金投資巨大的盈利背後必然有蘊藏著相當大的風險。那麼在國內黃金現貨的投資會有什麼的風險呢?

1假跳升跳跌日風險

因為黃金現貨市場是國際性的,所以國內黃金現貨市場也跟隨著國際的腳步。在週末或者其他法定假日如耶誕節,國際黃金現貨市場會休市,因為這個做市商都放假了。一旦在這些假日期間,國際出現了一些重大新聞,這樣將會影響黃金現貨價格在假日過後一開盤就跳漲或者跳跌,給持倉者造成巨大風險。因此我們不建議投資者持倉過夜。

2、網路通訊延遲風險

因為黃金現貨市場的交易是全球性自發進行的,所以資訊的傳播規模十分巨大,在有限的管道裡難免會出現混亂。因為國內外的網速不同,市場資訊的更新速度也有所不同,可能會存在網路通訊延遲的情況。這樣的網路風險,讓國內黃金現貨投資者在入場離場的關鍵點位元需要更加留意。

3滑點風險

無論是假日風險還是網路風險,他們都帶來一種風險,讓國內黃金現貨投資者實際成交的價格與計畫價格有所不同,因而可能導致損失,這個就是滑點風險。滑點在市價交易中出現是正常的,不過在大田環球所使用的限價平臺中將不會出現滑點,這樣的好處是能按投資者的計畫進行止損,不會因為市場大幅跳動等原因為投資者帶來不必要的風險。 國內黃金現貨的投資過程所出現的風險跟國外其他地方大致相同,風險影響著收益,所以投資者想獲得更多收益,就要學習把控風險。
總而言之,投資現貨黃金的風險需要各位投資者時刻警醒的,要想瞭解更多投資現貨黃金的風險,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學習更多。

 

推荐阅读:贵金属投资怎样才能降低风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