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控制風險?選香港大田環球現貨黃金平台!

如何控制風險?選香港大田環球現貨黃金平台!

如何控制風險?選香港大田環球現貨黃金平台!隨著空頭利盡,目前金價在1200美元附近震盪。在震盪行情下交易,可以獲得盈利嗎?現貨黃金雙向交易,即使在震盪行情也有利可圖。只是,在震盪行情下交易,風險更高。決定在震盪行情交易,一定要選擇風控能力強的平台,比如香港大田環球現貨黃金平台!

1、什麼是震盪行情?

和震盪行情對應的是單邊趨勢行情。單邊行情指的是金價朝一個方向不斷變化,如金價不斷上漲或者金價不斷下跌。而震盪行情指的是,金價圍繞一個價格持續波動。

2、震盪行情投資風險大嗎?

震盪行情下,想獲得收益,投資者要短線交易。短線交易要求投資者具有準確判斷交易點位的能力,同時投資時間充足,能根據價格變化,快速離場出場。在震盪行情下交易,要求投資者眼疾手快,頭腦靈活,投資風險更高。

3、選大田環球,能減少震盪行情交易的風險嗎?

震盪行情之後,黃金市場會進入單邊趨勢行情。因此,在震盪行情下交易,最怕金價突然突破支撐點或者壓力點,跳空漲進入下一個單邊趨勢。當跳空漲方向和交易方向相反,會造成巨大損失。大田環球是一個限價限價平台,只要設置止損價格,平台必定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可以选择大田环球开设账户,严格设置止损,杜绝滑点费用。

震盪行情下交易有盈利機會嗎?選擇雙向交易產品,在震盪行情下交易也有盈利機會。但不可否認,震盪行情下交易風險偏高,為了降低風險,可以選擇香港大田環球現貨黃金平台這是一家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可以降低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