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雙向買賣教學:如何利用雙向交易特性?

現貨黃金雙向買賣教學:如何利用雙向交易特性?

关键词:現貨黃金雙向買賣教學

現貨黃金雙向買賣教學:如何利用雙向交易特性?

現貨黃金買賣中,是可以進行雙向交易的,也就是說,投資者無論是做多還是做空,都有盈利的機會。但也因為如此,有投資者掌握不好的話,容易出現較大的風險。所以對現貨黃金雙向買賣來說,掌握的好就能夠產生較大的投資收益。那如何利用現貨黃金的雙向交易特性呢?

1、不要死守一個方向

現貨黃金不僅有雙向交易特性,還有T+0交易模式的特點。結合雙向交易,投資者可以看到好行情時,及時跟進,行情反轉的時候果斷離場保住最大收益,並且順應大勢進行下一次的操作,進一步獲得投資收益。不要死守一個交易方向,要靈活使用這個交易特點來增大投資收益。

2、方向不明不要輕舉妄動

現貨黃金投資市場的波動除了短時內不可逆轉的單邊趨勢之外,還有這激烈震蕩的行情。面對單邊行情可以順勢交易,而面對激烈震蕩的行情,市場風向還不明確,投資者不要輕易做單。想著短期操作來獲得利益的話也要慎重。所以在方向不明的時候,投資者減少利用雙向交易特性做單的頻率,多分析市場找到趨勢再進場交易。

3、多看直播提高技巧

利用現貨黃金雙向交易的特點,需要關注市場基本大勢,而要獲得更多的收益,投資者需要借助技術面的分析來預測市場大勢。投資者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直播間,根據直播間分析師對市場解讀來進行相關操作,也可以和分析師互動提高投資技巧。當獨自面對市場時,自己也有更大的把握。

現貨黃金的雙向交易特性,掌握得好,對於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盈利機會。所以投資者要結合T+0交易模式來靈活使用,方向不明時不要輕舉妄動,更重要是觀看大田環球直播間,提高投資收益以及投資技巧。

推荐阅读:

怎麼才能選擇好的炒黃金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