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買賣教學:新手如何投資現貨黃金?

黃金買賣教學:新手如何投資現貨黃金?

現貨黃金距今已經有三百年發展歷史。現貨黃金含有高槓桿,收益高,一直受到投資者歡迎。越來愈多新手進入現貨黃金市場,想獲得一份收益。今天為大家講講黃金買賣教學:新手如何投資現貨黃金?

1、讀懂K線圖的資訊,抓住盈利機會

K線圖蘊含交易資訊,即使是新手也應該學習一些k線的基礎知識。一根k線包含了該時間段金價的最高價格,以及最低價格,還包括了開盤價和收盤價格。多跟k線組合在一起,投資者可以根據不同的k線形態,預測金價短期的變化。新手可以通過學習k線知識,發現盈利機會。

2、跟直播間分析師一起分析貴金屬行情

如果在學習如何分析貴金屬行情中遭遇困難,投資者可以加入大田環球直播間,向大田分析師請教一切投資問題。另外, 大田環球分析在每個交易日都會分析最新的行情變化,並提供交易策略。如果,投資者在當日確實沒有交易頭緒,不妨根據分析師的策略做單,一般可以獲得不錯的勝率。

3、使用微點差帳戶,節省成本

什麼叫微點差?微點差其實就是低點差。市面上常見的點差費用是50美元1手,而使用微點差,交易一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交易1手,微點差的優勢不足體現出來,當交易手數逐漸增加,微點差的優勢會越發明顯。比如,交易100手,使用微點差只需要支付1500美元,而使用固定點差帳戶需要5000美元。新手使用微點差賬戶,可以節省不少成本。

黃金買賣教學:新手如何投資現貨黃金?使用上面三種辦法,新手也能抓住盈利機會,獲得高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