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的保證金交易制度是多少?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的保證金交易制度是多少?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的保證金交易制度是什麼?現在不少的投資都可以保證金交易,其中現貨黃金正是採用保證金交易制度,到底保證金制度怎麼交易?現貨黃金交易保證金又要多少?今天就讓大田小編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保證金是多少吧!

1、現貨黃金保證金是多少?

現貨黃金採用保證金制度,以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台為例,黃金的保證金為每手1000美元。平台為了降低投資者的風險,入金資金都會比保證金要高,否者很容易有爆倉的危險。

而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台的標準帳戶入金資金就為2000美元,而迷你賬戶門檻比較低,僅需入金30美元即可操作,0.01手交易起,保證金只需要10美元,最適合現貨黃金新手投資者!

2、保證金制度有什麼優勢?

黃金保證金制度有什麼優勢?其一保證金制度提高了投資者資金的利用率。如果全額交易,投資一手現貨黃金接近100000美元,投資投資者根本負擔不起。其二,保證金制度之下,交易自然含有杠杆,杠杆讓投資者的收益大大增加。

比如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槓桿是1:100,也就是使用1美元即可獲得價值100美元的交易權。現貨黃金保證金制度交易之下,是大大提高了投資者資金利用率,更是增加了盈利率。

以上就是現貨黃金交易平台保證金交易制度的全部內容,要想獲得更多關於保證金交易的教學課程,可以申請大田環球一對一投資新手導師服務,進行系統的學習。直接登錄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開設價值十萬美元的模擬帳戶進行操作體驗,更多關於現貨黃金的投資資訊請繼續留意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黃金學院現貨黃金欄目更新。

 

推荐阅读:黃金杠杆是什麼?黃金投資者都應該知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