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金想盈利要如何分析倉位?

炒倫敦金想盈利要如何分析倉位?

倫敦金市場因為有著靈活便利的交易規則,吸引了大批投資者入內投資,每日資金成交量與出入頻率都十分高,所以入場投資經常會有盈利機會。但市場活躍,現貨黃金交易價格變動快速,要分析和判斷其變化則需要一定技巧。大田小編將跟大家講講炒倫敦金想盈利要如何分析及注意倉位?

1.留意基本面來分析倉位

要瞭解現貨黃金交易價格的變動趨勢,投資者可以先從基本面入手。基本面是指國際形勢上影響市場避險情緒的具體變化或者消息,比如國際政治局勢、國際經濟變化等等,這些因素會從各種機制上影響市場對黃金的投資態度。

如果避險情緒增加,黃金交易價格就會升高;如果避險情緒減少,黃金交易價格就會降低。基本面影響的是宏觀的黃金交易價格變動的趨勢,具體影響黃金交易價的基本面因素以及其詳細影響原因。

2.注意技術面分析倉位

判斷黃金交易價格的細微變動,從而落實投資策略,投資者可以把目光放在技術面分析上。分析技術面,通常是指分析盤面的圖表,因為K線圖能直觀地反映出市場的價格變化。

根據分析黃金K線圖,我們可以知道市場發出的變化信號,也能得知價格走勢的趨勢線、支撐點和阻力點。要找尋更精確的變化位置,從而決定入場離場點位,投資者可以利用技術指標,技術指標能更深一層地分析市場無法通過K線圖直觀呈現的變化,將黃金交易價格變化趨勢進行量化。

3.合理控制持倉比例及資金配置

炒倫敦金想盈利,除了從基本面和技術面兩方面分析倉位,到決定投資策略時,則需要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再下決定,例如控制持倉比例(一般建議單次持倉不超過總倉位的10%),控制資金配置比例,合理掌控倫敦金風險以及控制持倉結構等方面。

在倫敦金熊市中,倫敦金價格的非理性暴跌是黃金投資者調整倉位結構的時機,持倉結構的優化決定了投資者在倫敦金行情趨勢逆轉改善時能否反敗為勝。當行情趨勢比較明顯,順著自己的方向發展時,可以順勢加倉;當行情逆向發展時,就應該減倉。

以上就是炒倫敦金時想盈利該如何分析倉位的全部內容,更多炒倫敦金相關知識可留意大田環球現貨黃金知識欄目或直播室進行學習。大田環球使用聲譽高、適用範圍廣的MT4交易軟體,它提供多種時段的K線圖以及多達30種技術指標。大家可以一邊利用MT4軟體分析行情,一邊學習大田環球直播室上分析師的分析方法,提高自己的看盤能力。

 

推荐阅读:倫敦金交易時間不同應該有哪些相應的交易策略?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