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買賣技巧之如何利用市場波動盈利?

黃金買賣技巧之如何利用市場波動盈利?

 

國際黃金市場波動激烈,既是盈利的機會也是投資的風險。但是如果投資者能夠熟練利用這些國際黃金市場的波動,甚至將投資風險轉化為自己盈利的機會。那將是盈利源源不斷的好處。那麼在進行現貨黃金買賣中,我們該如何利用現貨黃金市場的波動呢?有什麼技巧呢?

技巧一、加倉時機要掌握好

對於投資者來說,買賣交易時要獲得更多的投資收益,不得不做的就是加倉。因為加倉能夠獲得更多收益,但是加倉時機也要掌握好。在行情未能突破反壓位的時候,行情會進一步延續,屆時也是投資者加倉的好時機。但是加倉也不能超過自己的承受範圍,投資者可以使用業內最低點差的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做單,降低做單成本,加倉也更加靈活。

技巧二、順勢做單收益更大

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市場在國際因素的影響下會出現激烈的行情波動,同時單邊的大行情或者激烈的震盪行情都是盈利的機會。投資者可以順應市場大勢做單,免去分析市場的精力。在激烈震盪的行情中,也可以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建議短線做單獲取更多收益。

技巧三、限價交易降低風險

在利用國際現貨黃金市場的行情波動做單時,因為市場波動的激烈,有時會出現滑點風險,這樣的話,投資者不僅無法有效利用市場波動,還會因為市場的滑點而出現巨大的虧損風險。

所以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投資者在做單的過程中最好是使用例如大田環球一樣的限價平台做單,保障交易穩定的同時也能避免滑點風險。

現貨黃金市場的波動十分激烈,投資者要擴大自己的投資收益,對於行情的利用是很重要的。加倉時機要掌握好,順勢做單也要合理運用,最重要是穩定交易,保持收益。關於黃金買賣技巧,投資者可以關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來加深認識。

 

推薦閱讀短線炒黃金賺錢的技巧有哪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