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如何分析K線圖判斷走勢

炒黃金如何分析K線圖判斷走勢

关键词:炒黃金

炒黃金如何分析K線圖判斷走勢

現在很多投資理財產品的行情走向都是用K線圖的方式表現出來,作為最火熱的炒黃金投資也不例外。因此,對K線圖的分析也就是投資者產生巨大盈利的關鍵。那麼投資者可以通過怎樣的方法來分析炒黃金市場K線圖,并根據市場走勢做單呢?

1、基本面判斷大勢

炒黃金市場是國際性的,所以國際市場上發生的一些事件,對炒黃金市場的行情走向有著明顯的影響。單邊行情或者是激烈震蕩行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所以投資者可以收集相關基本面信息,分析對炒黃金市場影響,判斷市場大勢后,在順應大勢做單。並且根據K線圖的大勢走向,適當離場保住最大收益。

2、技術面找到適合點位

分析基本面帶來的影響,是其中一個盈利機會。投資者還可以利用技術面分析市場,找到更適合的進場點位,進一步擴大收益。技術面上,投資者可以使用典型的移動平均線指標,找到支撐點和阻力點,這樣一來,投資者就可以預測市場趨勢,找到更適合的點位做單。擴大投資收益。

3、觀看直播助力盈利

不管是基本面分析炒黃金K線圖,還是技術面分析,都是需要一定的市場經驗的,所以投資者在交易的過程中,需要不斷累積市場經驗。也可以關注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建議進行交易操作,和分析師互動,交流交易心得,提高技巧,增加市場經驗,助力投資盈利。

炒黃金如何分析K線圖呢?可以通過基本面和技術面分析,兩者一起結合分析,對市場會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可以關看大田環球直播間,獲得穩定盈利的同時也能提高投資技巧,在日後的交易中更加容易。

推荐阅读:

黃金買賣技巧之如何利用市場波動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